当前位置:首页
> 土地矿产交易 > 矿业交易公告
新昌县城南乡朱王银村马头山建筑用凝灰岩矿采矿权出让网上拍卖交易公告(绍矿交公告〔2017〕2号)


发布日期:2017-10-27 00:00: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分享:


新昌县城南乡朱王银村马头山建筑用凝灰岩矿

采矿权出让网上拍卖交易公告

(绍矿交公告〔20172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矿业权交易规则》(国土资规〔20177号)、《浙江省矿业权网上拍卖挂牌交易规则(试行)》(浙土资发〔201375号)等法律、法规、政策的规定,受新昌县国土资源局委托,绍兴市土地矿产交易中心以网上拍卖方式公开交易新昌县城南乡朱王银村马头山建筑用凝灰岩矿采矿权。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采矿权基本情况

(一)采矿权出让人:新昌县国土资源局

(二)采矿权名称:新昌县城南乡朱王银村马头山建筑用凝灰岩矿

(三)矿区位置:新昌县城南乡朱王银村马头山

(四)开采矿种:建筑用凝灰岩

(五)矿区范围:矿区范围由11个拐点圈定(坐标详见拍卖出让须知),矿区面积0.17186平方公里,开采标高自+421.6米至+290米。

(六)采矿权出让期限:自采矿许可证颁发之日起22年。

(七)开采规模:79万吨/

(八)矿区资源储量:经新土矿储备字〔201701号备案的《浙江省新昌县城南乡朱王银村马头山建筑用凝灰岩矿勘查地质报告》估算,矿区范围内普通建筑石料矿总控制的经济基础储量(122b1736.23万吨(665.92万立方米),总剥离层体积为118.27万立方米,其中风化层体积为60.11万立方米,残破积层体积为58.16万立方米。

二、竞买人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企业。

 

三、拍卖交易时间、地点及拍卖文件获取

(一)拍卖时间

1、公告时间:20171027日至20171115

2、网上报名时间:2017119日上午8:30起至201711 15日下午16:00

3、网上拍卖时间:20171116日上午9:00

(二)拍卖地点:浙江省矿业权网上交易系统

(三)拍卖文件获取

拍卖文件可从互联网上下载获取。有意竞买者可通过浙江省矿业权网上交易系统(http://kyqjy.zjdlr.gov.cn/GTJY_ZJ/)进入绍兴市子系统,选择拟竞买采矿权即可浏览、查阅和下载该采矿权拍卖交易相关资料。如有意向申请参加本次采矿权网上拍卖交易的,请先办理CA证书。办理CA证书请参阅浙江省矿业权网上交易系统——常见问题,服务电话:400-0878-198;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西斗门路3号天堂软件园E9层。

四、竞买保证金及竞价规则

(一)竞买保证金

竞买保证金为人民币5000万元,应当在网上报名时间即2017119日上午8:30201711 15日下午16:00内缴纳,竞买保证金缴纳的截止时间为20171115日下午16:00(以实际到账时间为准)。竞买申请人按规定足额缴纳竞买保证金,经网上交易系统确认到账后参加网上拍卖交易活动。竞买保证金由竞买申请人缴纳,从竞买人基本存款账户转出,其他单位和个人不得代缴。

(二)竞价规则

本采矿权出让网上拍卖交易起始价为人民币1.2亿元,不设底价,增价幅度为50万元或50万元的整数倍,按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初次报价应高于起始价。

 

 

五、相关费用的缴纳、支付    

(一)采矿权出让金

竞得人须在领取《矿业权成交公示结果告知书》起3个工作日内向新昌县国土资源局一次性付清采矿权出让金。出让金不包括治理备用金、土地复垦履约金等其他依法依规需缴纳的费用。

(二)矿业权交易服务费

出让结果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竞得人在接到受让告知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到绍兴市土地矿产交易中心领取《矿业权成交公示结果告知书》并缴纳交易服务费,竞得人需按《浙江省矿业权交易服务费收费标准》(浙价服〔2013242号)向交易中心缴纳矿业权交易服务费。

六、注意事项

(一)工商注册地不在新昌的企业,在竞得该采矿权后,须在新昌县以竞得企业为唯一投资人注册一家全资子公司,并以新注册的公司办理采矿权受让和登记有关手续。工商注册地在新昌的企业,如竞得采矿权后需注册新公司受让采矿权的,也可按以上规定注册全资子公司办理。需注册全资子公司受让采矿权的竞得人,必须在资格审查时,提交新昌县工商部门预登记的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二)本次采矿权出让网上拍卖交易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即先竞买,后审查资格。申请人应认真、全面、系统阅读《网上拍卖交易须知》,对须知内容作充分了解,完全理解并接受,尤其需注意的是竞买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企业。若竞得人不能按照《交易须知》里有关规定办理手续,即视为违约,交易中心将取消竞得人的竞得资格,竞买保证金不予返还,出让人有权对该采矿权另行出让。

(三)矿业投资属于风险投资,存在不可预见的自然因素变化和政策法规变化风险,竞买人要认真踏勘,详细了解矿业权有关情况,慎重决策。

(四)参加本次采矿权出让网上拍卖交易竞买的,对竞买规则和网上交易系统的有关问题可咨询本交易中心;对采矿权的矿区范围及矿区范围内资源储量情况的有关问题可咨询新昌县国土资源局;对矿区范围及采矿权影响范围内的政策处理的有关问题可咨询新昌县城南乡政府。

七、联系方式

交易机构:绍兴市土地矿产交易中心

(交易业务)周女士  电话:0575-88024297 

(网络业务)李先生  电话:0575-88021446

实地踏勘联系人:

新昌县国土资源局:张先生     电话:13858591758

新昌县城南乡政府:石先生     电话:13819565301

八、未尽事宜,详见网上拍卖交易须知。

绍兴市土地矿产交易中心

新昌县国土资源局

0七年十月二十七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