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招标代理机构交易工作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1 11:13: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分享:


各建设项目和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为进一步规范中介代理机构进入中心代理项目的工作标准,自2018年12月起,各代理机构人员在中心代理招标项目时必须持证上岗,无证人员或人证不合的人员不得主持项目招标,现决定集中办理“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招标代理机构工作证”,有关事项如下:

1.每个代理机构可向中心申请办证的代理机构交易员人数最多为4名,申请办证的人员必须为该单位的正式员工。

2.各代理机构于2018年10月31日前,将交易员姓名、一寸照免冠照、工作单位及近三个月社保缴纳证明上报中心建设项目交易窗口,逾期不再受理。

3. 联系人:胡海樱  联系电话:0575-88203654

 

 

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10月1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