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工程建设项目网上招投标业务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12 12:04: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分享: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水平,切实提高招标代理机构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的业务操作能力,确保工程建设项目网上招投标活动的平稳有序,经研究定于2018年11月14日组织工程建设项目网上招投标操作业务培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市本级工程建设项目已登记入库的咨询和招标代理单位。

二、培训内容:

招标文件在线制作、投标文件制作、网上投标、开标签到、保证金缴退等操作及其他相关注意事项。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2018年11月14日(星期三)14:30,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楼(迪荡新城鼎盛时代大厦)423室。

请各单位相互转告,并组织相关人员准时参加培训。联系人:严勇为,联系电话:88127872 。


 

                            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11月1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