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组织架构与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优化》 咨询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11-16 15:45:5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分享:


   浙江卓宏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绍兴市水务产业有限公司委托,就下列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组织类型:国企采购委托代理

二、招标项目名称及数量(详见招标文件

标项

标段名称及数量

(详见招标文件)

预算金额或上限价(单位:人民币元)

投标保证金(单位:人民币元)

1

《组织架构与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优化》咨询项目

¥600000.00

¥6000.00

三、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供应商资格规定;

2.具有企业管理咨询资质;

3.有为3家及以上国内大型水务企业提供管理咨询的成功案例,能够深刻理解 水务企业的经营管理特点;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式:

1.资格后审。

2.法定代表人的被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投标单位职工。需在投标响应文件技术部分内提供由社保机构出具的该授权代表的近三个月(2018年8月至10月)社保证明(1.如该授权代表为离退休返聘人员的,投标响应文件技术部分内需提供退休证明及单位聘用证明;2.如由第三方代理社保事项的,则需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委托代理协议复印件)。

五、报名

1、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8年 11 月 19 日至 2018 11 月   23日上午9:00  11:30  下午 14:00  16:30 (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浙江卓宏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绍兴市越城区凤林西路180号亿兆大厦18楼招标代理部)受理。 (不接受电话报名)。招标文件售价:每份300元,售后不退。

投标单位须派授权代表向采购代理机构工作人员递交以下报名资料(复印件一份,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有效营业执照、企业管理咨询资质提供国家企业信用网截图、3家及以上国内大型水务企业提供管理咨询的成功案例合同、授权委托书、授权代表身份证。

六、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投标人应于2018年  12 月 7 日 09:00 时整以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绍兴市公用事业集团北3楼会议室(绍兴市越城区环城南路422号)逾期送达作无效投标处理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2018年12 月 7 日  09:00 时整在绍兴市公用事业集团北3楼会议室(绍兴市越城区环城南路422号)开标,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必须出席开标会议。

八、投标保证金投标时随带(现金)。

九、招标公告发布:http://www.zjzfcg.gov.cnhttp://ggb.sx.gov.cn

十、联系方式:浙江卓宏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黄恋  15158286268

绍兴市水务产业有限公司          姚工  15925887067

监督单位:绍兴市公用事业集团有限公司

监督联系电话:0575-88050323

 

 

 

                                                                                

                                      绍兴市水务产业有限公司     

浙江卓宏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 11 月 16  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