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权交易 > 交易公告
【企业产(股)权-房屋租赁】绍兴市越城区解放南路商业中心2号南方大厦的商业用房八年租赁权拍卖公告


发布日期:2018-12-27 08:38: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分享:


    

   受委托,定于2019年1月15日下午2:30在迪荡惠利街20号鼎盛时代大厦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13室对以下标的进行拍卖:

一、拍卖标的(详见拍卖会文本,以实地看样为准):

绍兴市越城区解放南路商业中心2号南方大厦的商业用房八年租赁使用权房屋共层,证载建筑面积合计5854.76㎡,房屋的租赁用途:商业用房。起拍价:486万元/年。 

注:租金按年分季支付,先付后用,详见房屋租赁合同

    二、现场展示:2019年1月10日、11日可联系勘察标的物详情。

三、报名事项(资料费:30元/位):意向竞买者应于2019年1月14日(8:30-11:30/14:00-16:00)到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代理机构窗口报名,报名时请携带有效证照(自然人报名携带身份证以及复印件2份;法人或其他组织报名携带营业执照以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2份,法定代表人或该组织负责人身份证以及复印件2份;委托报名的还须提供授权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以及复印件2份),并交纳参拍保证金:90万元,保证金不计息。保证金委托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代收代退,缴入账户: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专户;开户银行:绍兴银行营业部;账号:0900000103411100852,保证金以现金或即时到账的汇票、本票、电汇形式缴纳,交款人与竞买人须一致。

四、经委托人确认的原承租人如未报名参拍视为放弃优先承租

、咨询电话:0575-85171701、18957576235;可登录绍兴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sxztb.gov.cn备查。        

                                 

                                  浙江天恒拍卖有限公司诸暨分公司 

                                          2018年12月27



附件下载:
拍卖会场纪律.doc
拍卖公告.doc
拍卖规则.doc
拍卖清单.doc
南方大厦房屋租赁及消防合同(样本).docx
授权委托书.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