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镜湖新区中心广场---城市规划展览(体验)馆、美术(文献)馆、民间博物馆建设建筑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9-01-31 16:59: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分享:


镜湖新区中心广场---城市规划展览(体验)馆、美术(文献)馆、民间博物馆建设建筑设计项目

补充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一、现对该中心广场设计项目的“招标公告”中的第3点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的3.3.1内容作出如下补充:

原内容为:

3.3.1企业具有  2018年度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建设项目交易会员资格(未具有该会员资格的,需在投标报名截止前及时办妥临时会员相关手续。(联合体要求)

补充后为:

3.3.1企业具有  2018年度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建设项目交易会员资格(未具有该会员资格的,需在投标报名截止前及时办妥临时会员相关手续。(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人须办理临时会员即可)

二、应甲方要求,现对绍兴市该中心广场设计项目的开标时间做出更改,有原来的02月28日09:30开标,延后到3月20日09:30开标,开标室423。

三、招标公告中的3.投标人资格要求中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1-2)补充变更如下,未提及部分则维持不变:

原内容:(1)境内外具有合法注册且有相关设计经验的设计单位均可报名参加。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者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者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及风景园林专项设计甲级资质。鼓励联合体报名,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三家,联合体牵头人须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者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者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以自己名义,或与另外设计单位组成联合体参加此次方案招标。企业和项目负责人近5年无行贿犯罪记录;

(2)2011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则联合体牵头人)需承接过一个同类工程业绩(同类工程业绩界定:单项合同(地上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及以上或建设投资估算2亿元及以上)的公建类项目设计)。

 补充变更后为(1)-(4)如下,其他未提到的则不变:

(1)境内外具有合法注册且有相关设计经验的设计单位;

(2)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之一:

A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B同时具有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者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和风景园林专项设计甲级资质。

鼓励联合体报名,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三家,联合体牵头人须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者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者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以自己名义,或与另外设计单位组成联合体参加此次方案招标。

(3)企业和项目负责人近5年无行贿犯罪记录;

(4)2011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则联合体牵头人)需承接过一个同类工程业绩(同类工程业绩界定:单项合同(地上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及以上或建设投资估算2亿元及以上)的公建类项目设计)。

四、第三章  合同主要协议条款中的第四点项“其他”下的第4点内容:(4. 项目中的涉铁部分与原有站房设施安全部分要充分与铁路部门协调对接),括弧里讲述内容给予删除处理。其下的第5点序号变更为第4.

我方保证上述信息的真实和准确,并愿意承担因我方就此弄虚作假所引起的一切法律后果。

特此承诺。

 投标人: 绍兴市镜湖新区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盖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         (签字或盖章)

                  招标管理机构:              (签字或盖章)

    2019 01   31 

绍兴市镜湖新区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鑫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01月31日

 

 

 

附件下载:
(定)招标文件-镜湖新区中心广场---城市规划展览(体验)馆、美术(文献)馆、民间博物馆建设建筑设计项目.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