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权交易 > 交易公告
【企业产(股)权-房产】厂房、土地与附房5年租赁权拍卖公告


发布日期:2019-12-25 08:38: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分享:


 受委托,定于2020年1月9日上午10:00在迪荡惠利街20号鼎盛时代大厦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13交易大厅公开拍卖下列标的物:

一、拍卖标的物(以现状展示的实物为准)

1、绍兴袍江洋江路38号(绍兴起重机总厂)车间一内部分区域及办公楼二楼三间办公室五年租赁权,面积合计约2566㎡,首年租金起拍价:611812元,租金半年一付。

2、绍兴袍江洋江路以南(绍兴起重机总厂)西块、东块地块空置土地及洋江路38号3幢宿舍楼五年租赁权,土地约19711.1㎡,宿舍楼约1722.54㎡,首年租金起拍价:1625730元,租金一年一付。

注:此次拍卖标的的租金前三年不变,第4年起按上一年租金递增5%,具体要求以拍卖文本为准。

二、现场展示:2020年1月6 、7 日于标的所在地,现场展示联系电话13858491135
  三、报名时间:2020年1月8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 -4:00)。

报名事项、地点: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楼代理机构窗口。报名时请携带有效证件(自然人报名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2份;法人或其他组织报名携带营业执照副本以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2份,法定代表人或该组织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2份,单位公章;委托报名的还须提供授权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及复印件2份),并交纳参拍保证金每个标的10万,若有意向拍得多个标的,参拍保证金须累计交纳,保证金不计息。保证金委托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代收代退,缴入账户: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专户;开户银行:绍兴银行营业部;账号:0900000103411100852,保证金以现金或即时到账的汇票、本票、电汇形式缴纳。报名时收取资料费30元。
    竞买人保证金缴款人的姓名(名称)及报名参拍时的姓名(名称)必须与成交后签订房屋租赁合同的姓名(名称)一致,不予更改。

四、咨询电话:0575-84789768

可登录绍兴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b.sx.gov.cn/备查

 

浙江宝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绍兴分公司

2019年12月2 5日

附件下载:
拍卖公告.docx
拍卖会场纪律.docx
拍卖规则.doc
拍卖清单.doc
授权委托书.docx
1号标的租赁合同及租赁房屋消防安全责任合同(样本).docx
2号标的租赁合同及租赁房屋消防安全责任合同(样本).doc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