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轨道交通评标清单对接标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03 14:22:4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分享:


各有关单位:

为确保绍兴市轨道交通项目招投标工作的顺利进行,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根据相关规范和标准,制定了轨道交通评标清单对接标准,现予以公布。

一、制定依据

对接标准根据《电子招标投标办法》、《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GB50500-2013)、《浙江省建设工程计价规则(2018版)》、《浙江省建设工程计价成果文件数据标准》等规范及我市实际情况制定。

二、相关要求

各专业工具软件开发单位应仔细研究数据对接标准,按标准研发专业工具软件,并确保数据的合规性、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应落实专人做好用户的指导培训和后续跟踪服务工作。

    轨道交通评标系统软件开发单位应积极做好评标系统及招投标相关软件的技术保障和服务工作,配合做好对接调试工作。

三、联系方式

交易中心联系人:何昱磊,电话:88024203。

评标系统清单对接联系人:张敏,电话:88014629。

附件:轨道交通评标清单对接标准V3.0.rar

                                       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年12月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