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权交易 > 交易公告
【企业产(股)权-房屋租赁】延安路468号(原第六医院)10年租赁权拍卖公告


发布日期:2019-12-05 08:12: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分享:



受委托,定于2019年12月19日上午10:00在迪荡惠利街20号鼎盛时代大厦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13交易大厅公开拍卖下列标的物:

一、拍卖标的物(以现状展示的实物为准)

绍兴市延安路468号(原第六医院)10年租赁权,建筑面积约:19243.89平方米,房屋租赁用途:商业。起拍价:420万元/第一年。

注:免租装修期为6个月,租金每半年一付,每3年递增3%。在签订《房屋租赁合同》前,须提供租赁保证人,具体要求以拍卖文本为准。

二、现场展示:2019年12月16 、17 日于标的所在地,现场展示联系电话: 85092232。
    三、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8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 -4:00)。

报名事项、地点: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楼代理机构窗口。报名时请携带有效证件(自然人报名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2份;法人或其他组织报名携带营业执照副本以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2份,法定代表人或该组织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2份,单位公章;委托报名的还须提供授权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及复印件2份),并交纳参拍保证金50万,保证金不计息。保证金委托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代收代退,缴入账户: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专户;开户银行:绍兴银行营业部;账号:0900000103411100852,保证金以现金或即时到账的汇票、本票、电汇形式缴纳。报名时收取资料费30元。
    竞买人保证金缴款人的姓名(名称)及报名参拍时的姓名(名称)必须与成交后签订房屋租赁合同的姓名(名称)一致,不予更改。

四、咨询电话:18606758877

可登录绍兴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b.sx.gov.cn/备查

 

 

 

浙江浙商拍卖有限公司绍兴分公司

                                                            2019年12月 5日

 


附件下载:
拍卖公告.docx
拍卖清单.docx
拍卖会场纪律.doc
房屋租赁合同及消防安全责任合同(样本).doc
拍卖规则.doc
授权委托书.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