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中心交易(公告代发)项目 > 招标(交易)公告
绍兴市社会保障市民卡服务有限公司发码平台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19-12-06 15:53: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分享:


绍兴市奋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绍兴市社会保障市民卡服务有限公司委托,就下列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特邀请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磋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编号: SXFJ2019-CS-010   采购组织类型:分散委托代理

二、招标项目名称及数量(详见招标文件)

标项

标段名称及数量

(详见招标文件)

预算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投标保证金(单位:人民币元)

01

发码平台采购项目

¥660000

¥5000

三、采购人的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

四、投标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供应商资格规定。

2. 有二维码应用于交通行业的相关软件著作,提供证书。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资格审查方式:

1、资格后审。

2、法定代表人的被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投标单位职工。需在投标响应文件技术部分内提供由社保机构出具的该授权代表的社保证明(1.如该授权代表为离退休返聘人员的,投标响应文件技术部分内需提供退休证明及单位聘用证明;2.如由第三方代理社保事项的,则需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委托代理协议复印件)。

六、报名

1、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12月 6 日至2019年12月13日上午 8:3011:30 ;下午14:3017:00 (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在绍兴市奋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绍兴市越城区城南大道546号205-206招标代理部)受理(不接受电话报名)。

2磋商文件售价:每份200元,售后不退。

3磋商文件发售截止时间之后有潜在投标人提出要求获取磋商文件的,允许获取,截止时间为2019年 12月17日16:30时之前。

七、磋商响应截止时间及地点:投标人应于2019年12月18日 10:30时整以前将磋商响应文件密封送交到绍兴市奋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绍兴市越城区城南大道546号205-206招标代理部),逾期送达作无效标处理。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2019年12月18日 10:30 时整在绍兴市奋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绍兴市越城区城南大道546号205-206招标代理部)开标,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必须出席开标会议。

九、磋商保证金投标人应在投标报名时(保证金以非现金缴纳的方式)交至绍兴市奋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十、招标公告发布:http://ggb.sx.gov.cn/

十一、本项目公告期限: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十二、质疑和投诉:

供应商认为招标文件、采购过程和中标、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采购机构提出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或采购机构的质疑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或采购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质疑受理地点:绍兴市奋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绍兴市越城区城南大道546号205-206招标代理部);联系人:周玉琴;联系电话:0575-88622279。

十三、联系方式:

绍兴市奋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周女士 0575-88622279、15857588290

绍兴市社会保障市民卡服务有限公司       钱苗     13867567101

 

 

                                            绍兴市社会保障市民卡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绍兴市奋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