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中心交易(公告代发)项目 > 招标(交易)公告
绍兴中专桥梁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9-12-06 17:11: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分享:


绍兴中专桥梁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绍兴中专桥梁工程(施工)(项目名称)已由绍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绍市发改中心[2019] 64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绍兴市中等专业学校,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绍兴市中等专业学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绍兴市城南众香路901

2.2 建设规模:项目拟新建一座连接东西校区的跨河桥梁,长30米,宽10米,并对桥梁两侧进行接坡处理。桥梁面积约300平方米,桥坡约1200平方米,规划总用地面积约300平方米。招标估算价:约390.2565万元。

2.3 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图范围内所有内容,具体详见施工图及预算

2.4计划工期:210日历天

2.5质量要求: 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    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无在建工程,拟派项目负责人须为投标企业在职职工(在职职工不包括离、退休返聘人员),以提供缴费期限包含20197月至20199月的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养老保险交纳清单或证明为准(缴费单位和投标单位名称必须一致,并加盖社保缴费证明专用章)

3.2企业和项目负责人近5年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提供承诺书)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4 浙江省外企业须提供浙江省住建厅核发的有效期内备案证明(浙江省内企业不作要求)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资格预审(不采用书面资格预审文件) 

投标人投标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资料(选择)采用资格预审的,在发售招标文件前通知各投标人的资格审查结果。

单位介绍信(原件)。

企业资质证书副本(或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如扫描二维码无法查看证书详细信息的视作无效)。

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核对,复印件一份)。

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核对,复印件一份)。

省外企业须提供省住建厅核发的有效期内的备案证明(原件核对,复印件一份),省内企业不作要求。

项目负责人建造师注册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原件核对,复印件一份)

拟派项目负责人为投标企业在职职工的,须提供20197月至20199月的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养老保险交纳清单或证明(缴费单位和投标人名称必须一致,并加盖社保缴费证明专用章,须注明上述月度详细缴纳金额)。拟派项目负责人为离退休返聘人员的,须提供退休证明及单位聘用证明((原件核对,复印件一份))。

项目负责人在开标前无在建工程承诺书(格式附后)。

承诺书(承诺对资格审查资料的真实有效性负责,格式自拟),盖投标人公章和法定代表印章。

上述资料,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人公章,省住建厅核发的电子证书可视作原件,如扫描二维码无法查看证书详细信息的视作无效。

 5. 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5.1报名时间: 2019 12    9 日至2019 12    10 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公休日除外)

5.2报名地点:绍兴大业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绍兴市二环北路329号颐高广场11501室)

5.3 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工本费 200元。

6. 投标保证金

6.1 金额:60000(大写:陆万元整)

6.2 形式:现金

6.3 缴纳时间:开标时提交  

7.其他有关内容

7.1评标入围方法:按绍市公管办[2009] 32号文规定。

7.2评标方法:造价下浮率计分法(不设技术标

7.3中标方式:最高得分中标

7.4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 12    17   9:30  时,地点为 绍兴市中等专业学校崇德楼207会议室

8.若本公告相关内容与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不一致,以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为准。

9.联系方式

招标人:绍兴市中等专业学校        招标代理机构:绍兴大业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绍兴市城南众香路901    地址:绍兴市二环北路329号颐高广场11501

联系人:       章老师             联 系 人:      何汇丰          

  话:     0575-88589128            话:0575-88126631         

 

招标人:绍兴市中等专业学校   

招标代理机构:绍兴大业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9   12   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