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中心交易(公告代发)项目 > 招标(交易)公告
绍兴中专桥梁工程监理 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9-12-06 17:11: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分享:


绍兴中专桥梁工程监理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绍兴中专桥梁  (项目名称)已由绍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绍市发改中心[2019] 64(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绍兴市中等专业学校  ,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绍兴市中等专业学校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  公开   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绍兴市城南众香路901  

2.2 建设规模:项目拟新建一座连接东西校区的跨河桥梁,长30米,宽10米,并对桥梁两侧进行接坡处理。桥梁面积约300平方米,桥坡约1200平方米,规划总用地面积约300平方米。招标估算价:10.9467  万元。

2.3 招标范围:  本工程施工图范围内所有内容的监理

2.4工程类别: 市政三级  

2.5 计划工期:   210日历天(具体与施工工期同步)  

2.6 质量要求:    合格      

2.7标段划分:     

2.8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  资质,   /    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项目总监须具备市政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 资格,且无在监工程,拟派项目总监须为投标企业在职职工(在职职工不包括离退休返聘人员),须提供缴费期限包含20197月至20199月的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养老保险交纳清单或证明(缴费单位和投标单位名称必须一致,并加盖社保缴费证明专用章)

3.2主要设备、材料要求:   /    

3.3其他要求:

3.3.1企业具有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建设项目交易会员年度资格。

3.3.2浙江省外企业须经浙江省住建厅备案(浙江省内企业不作要求)。

3.3.3企业在  /     /  /  日前与  /  签订劳动者工资保障金管理协议。

3.3.4企业和项目总监近  3  年在检察机关无行贿犯罪记录。

3.4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5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     /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4.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交易员于  2019  12   9 日至  2019  12   10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8:3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绍兴大业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绍兴市二环北路329号颐高广场11501报名,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原件备查):授权委托书、报名者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总监注册证书、社保证明、《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省内企业不作要求),项目总监无在监工程承诺书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00  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  /  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

5.投标保证金

本工程需缴纳投标保证金    0.2    万元,采用 现金 形式,在开标现场缴纳。

6.其他有关内容

6.1评标入围方法:  入围10   

6.2评标方法:    综合评估法(不设技术标) 

6.3中标方式:      最高分中标         

6.4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9   12    17     14:30时,地点为绍兴市中等专业学校崇德楼207会议室。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    (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8.若本公告相关内容与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不一致,以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为准。

9.联系方式

招标人: 绍兴市中等专业学校         招标代理机构:绍兴大业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 绍兴市城南鉴湖大道            址:绍兴市二环北路329号颐高广场11501 

联系人:          章老师             联 系 人:        何汇丰                        

  话:      13957571969                话:       0575-88126631                   

 

招标人:绍兴市中等专业学校

招标代理机构:绍兴大业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9   12   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