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中心交易(公告代发)项目 > 招标(交易)公告
嘉兴至绍兴跨江公路通道嘉绍大桥桥梁支座更换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9-02-15 15:53:5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分享:





嘉兴至绍兴跨江公路通道嘉绍大桥桥梁支座更换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嘉兴至绍兴跨江公路通道嘉绍大桥桥梁支座更换工程(以下称“本项目”)已由业主浙江嘉绍跨江大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列入年度计划,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业主为浙江嘉绍跨江大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招标人”),负责本项目的招标事宜。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条件(最低要求)详见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绍兴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b.sx.gov.cn)、浙江交通网(Http://www.zjt.gov.cn)。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嘉兴至绍兴跨江公路通道起自嘉兴(秀洲),接常熟经苏州至嘉兴高速公路,于黄湾跨钱塘江,止于绍兴沽渚,接杭甬和上三高速公路,全长69.462公里,其中嘉绍大桥北起海宁尖山围垦区,跨钱塘江水域,至上虞九六围垦区全长10.137公里;采用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嘉绍大桥由主航道桥、北副航道桥、水中区引桥、跨堤引桥、跨规划堤引桥及陆地区引桥组成,其中主航道桥为独柱型六塔斜拉桥,四索面分离钢箱梁形式。


2.2本次招标设1个施工标段:


本标段主要工作内容为:对Z4Z7索塔纵向限位支座(4个)进行更换的施工(不含限位支座的采购)及缺陷责任修复工作。本项目施工投资金额约20万元。


计划工期:9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12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施工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自201411日以来(以实际交工验收证书日期为准),投标人至少独立完成过营运公路桥梁支座更换项目施工,且未发生重大质量、安全事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合同段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218日至22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9时~11时、14时~16时(北京时间,下同),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单位介绍信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上述证件的复印件应加盖单位公章)到杭州市下城区东清巷131号凤起商务大厦2701室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如投标人需要可自行安排。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3710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930分至10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浙江嘉绍跨江大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3楼会议室(浙江省绍兴上虞区沥海闸前大道1号)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未按招标文件规定递交投标保证金或者未按招标文件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绍兴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b.sx.gov.cn、浙江招标投标网(http://zjbid.fzggw.zj.gov.cn)、浙江交通网(Http://www.zjt.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浙江嘉绍跨江大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址:浙江省绍兴上虞区沥海闸前大道1


邮政编码:312366


联系人: 陈艳


电话:0575-89285310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下城区东清巷131号凤起商务大厦2701  


邮政编码:310002


联系人:杨工  


电话:0571-85393046   


传真:0571-85390046


浙江嘉绍跨江大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1921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