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加入浙江省政采云网上超市“全省一张网”的通知(绍市政服发〔2019〕11号)


发布日期:2019-03-20 15:44: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分享:



 

文件绍 兴 市 政 务 服 务 办 公 室

绍    兴    市    财    政   局

 

绍市政服发201911

 

关于加入浙江省政采云网上超市

“全省一张网”的通知

 

各供应商:

根据《浙江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政采云网上超市“全省一张网”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浙江省政采云网上超市“全省一张网”供应商征集的通知》的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有关通知如下:

1、政采云平台网上超市“全省一张网”已于日前开通,我市的政采云电子卖场(网上超市)将于2019年3月底停止运行,同时《2018-2019年度浙江省绍兴市电子卖场(网上超市)第二期项目协议书》合同终止执行。

2、原绍兴政采云电子卖场承诺入围供应商请根据《关于浙江省政采云网上超市“全省一张网”供应商征集的通知》要求,须申请加入浙江省政采云网上超市“全省一张网”。成为“全省一张网”供应商后,请携带企业出具的收款收据退还网超承诺入围项目壹万元履约保证金。

3、绍兴地区各县(市、区)“全省一张网”供应商的注册资格,由供应商注册所在地(以核发营业执照的市场监管部门为认定依据)的集中采购机构负责审核。

附件1关于浙江省政采云网上超市“全省一张网”供应商征集的通知

附件2:各地采购中心的联系方式

 

 

 

   绍兴市政务服务办公室       绍兴市财政局

2019年3月19日


附件1:关于浙江省政采云网上超市“全省一张网”供应商征集的通知.rar

附件2:各地采购中心的联系方式.xls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