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中心交易(公告代发)项目 > 招标(交易)公告
镜湖梦幻水世界临时停车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9-04-18 14:10:4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分享:


镜湖梦幻水世界临时停车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绍兴市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的镜湖梦幻水世界临时停车场工程施工项目,招标申请已经招标管理机构核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规定,现公开发布招标公告。有关内容如下:

一、招标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镜湖梦幻水世界临时停车场工程施工,工程地点:镜湖水公园

2、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所有内容,详见工程标底及施工图。

3、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预审

4、工程造价:约260万元。

5、资金来源: 自筹

6、质量要求: 合格  ;计划工期要求:30 日历天。

二、投标报名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 资质,同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市政公用工程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同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无在建工程。拟派项目负责人须为投标企业在职职工(在职职工不包括离、退休返 聘人员),以提供缴费期限包含201812月至20192月的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养老保险交纳清单或证明为准(缴费单位和投标单位名称必须一致,并加盖社保缴费证明专用章)。

2企业和项目负责人近年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提供承诺书)。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浙江省外企业须提供浙江省住建厅核发的有效期内备案证明( 浙江省内企业不作要求)。企业需具备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年度)会员资格。

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预审(不采用书面资格预审文件),投标人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资料,在发售招标文件前通知各投标人的资格审查结果:

5.1单位介绍信(原件)

5.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或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如扫描二维码无法查询看证书详情信息的视作无效)

5.3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核对,复印件一份)

5.4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核对,复印件一份)

5.5浙江省外企业须提供浙江省住建厅核发的有效期内的备案证明(原件核对,复印件一份),浙江省内企业不做要求。

5.6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证(B证)(原件核对,复印件一份)

5.7拟派项目负责人须为投标企业在职职工(在职职工不包括离、退休返 聘人员),以提供缴费期限包含201812月至20192月的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养老保险交纳清单或证明为准(缴费单位和投标单位名称必须一致,并加盖社保缴费证明专用章)。

5.8项目负责人在开标前无在建工程承诺书(格式自拟)

5.9承诺书(承诺对资格审查资料的真实有效性负责,格式自拟),盖投标人公章和法定代表人印章。

上述资料,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人公章,省住建厅核发的电子证书可视作原件,如扫描二维码无法查看证书详细信息的视作无效。

6、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6.1报名时间: 2019  4 19 日至 2019 4  23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 14:00  17:00)(公休日除外)。

6.2报名地址浙江中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绍兴市越城区凤林西路172号亿兆大厦1303室)。

6.3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工本费: 200 元。

7、投标保证金

7.1金额:人民币50000元(大写:伍万元整)。

7.2形式:转账支票或汇票。

   收款单位(户名):浙江中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城南支行

   银行账号:575902778110802

7.3缴纳时间:开标前递交

三、其他有关内容

1、评标入围方法: 按绍市公管办[2009]32号文执行

2、评标方法:造价下浮率计分法  ;

3、中标方式:最高分中标 。

4、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4 30  9:30  时。

5、招标联系人:俞先生   电话:0575-88006385 ;

招标代理联系人:沈亚菲 ,联系电话:0575-88090281、15158265756

 

四、若本公告相关内容与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不一致,以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为准。

 

 

                                  人:绍兴市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中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9  1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