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中心交易(公告代发)项目 > 中标公示
绍兴市中医院改扩建工程地勘项目中标公示


发布日期:2019-04-18 15:07: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分享:


绍兴市中医院改扩建工程地勘项目中标公示

    绍兴市城投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绍兴市中医院改扩建工程地勘项目 2019 04 16 14:30时在浙江华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开标。按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方法,已确定中标候选人,现将有关内容公示如下: 

名次

中标候选人

项目负责人

报价(万元)

第1名

浙江省浙中地质工程勘察院

杜兴林

38.6800

第2名

/

/

/

第3名

/

/

/

拟确定中标人

浙江省浙中地质工程勘察院

杜兴林

38.6800

中标工期

本工程勘察工期为30个日历天(自接到中标通知书且现场具备施工条件后20日历天内提交满足设计要求的初勘报告,完成初勘报告10日历天内提交完整的地勘报告。)服务期及服务进度应服从招标方的整体安排,招标方将根据工程建设的需要调整服务期的时间要求,投标方对此应有充分的认识并服从。

建筑面积

       / 平米

招标上限价

39.75万元

公示期限

2019 4 月19 0830时——2019 4 23 1700

备    注

东华理工大学勘察设计研究院为本项目外业见证人,项目负责人:周龙茂。

 

招标人:绍兴市城投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址:绍兴市越城区中兴路225

联系人:冯伟强   电话:0575- 85127075

代理机构:浙江华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绍兴市梅龙湖路561402

联系人:马丽燕      电话:0575-85149949

2019 4 18

说明:在公示期内,投标人或其他该工程招标活动的利害关系人认为招投标活动有违反法律、法规、规章等规定的,请于公示期内书面向招标人和下列招投标监督管理部门反映,反映意见以单位名义的需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代表签字;个人名义的需署明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并附身份证明复印件,否则不予受理。

招投标职能管理部门(职能处室): 绍兴市·建管局    电话: 8520204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