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绍兴天源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关于绍兴市港航经济运行分析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19-04-25 16:25: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分享: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法律规定,经绍兴市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绍兴天源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受绍兴市港航管理局委托,就下列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谈判编号:SXTY2019-A-75   采购组织类型:分散采购委托代理

二、谈判项目名称及数量:(详见谈判文件)

序号

名称及数量

预算金额

(单位:人民币元)

谈判保证金

(单位:人民币元)

1

绍兴市港航经济运行分析项目

¥48000.00

¥480.00

三、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供应商资格规定;

2. 投标方及项目人员不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3.近三年内从事市级及以上港航相似分析项目不少于2个;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式

1.资格后审。

五、报名

2019425日至201955日(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在绍兴市胜利东路405号国茂大厦7楼绍兴天源会计师事务所有有限责任公司712室或浙江政府采购网上自助报名。报名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6:30 。不接受电话报名。

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1.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2.报名人身份证复印件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谈判保证金:480元。

六、谈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供应商应于20195914:30 时整以前将谈判响应文件密封送交到绍兴天源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绍兴市胜利东路405号国茂大厦7楼)701开标室,逾期送达作无效投标处理。

七、谈判时间及地点20195914:30时整在绍兴市胜利东路405号国茂大厦7楼绍兴天源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701开标室开标,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必须出席开标会议。

八、谈判保证金480元。与谈判响应文件一同递交。

九、公告发布:http://www.zjzfcg.gov.cn

十、质疑和投诉:供应商认为谈判文件、采购过程和中标、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机构提出质疑。供应商对采购机构的质疑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十一、联系方式:

绍兴天源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龚小姐85111480 

绍兴市港航管理局                   梁工  88002532

十二、供应商注册:

参与绍兴市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必须注册并登记加入政府采购供应商库,接受采购代理机构(下同)、采购单位的诚信管理和评价,并接受财政部门的监督管理。供应商可通过浙江政府采购网(http://www.zjzfcg.gov.cn)或浙江政采云平台(http://www.zcy.gov.cn/)进行注册申请,按规定审核后,登记加入“浙江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

 

 

                            绍兴市港航管理局

绍兴天源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4月


附件信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