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工程建设项目2019年度入库企业新版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操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27 14:17: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分享:


各招标代理机构、投标单位:

为确保新版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平稳上线,切实提高招标代理机构和投标单位的业务能力,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工程建设项目2019年度入库企业网上招投标操作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已完成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建设项目2019年度企业信息登记入库的招标代理机构和投标单位。

二、培训内容

1.招标代理培训内容:新版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相关招标文件在线制作、CA申领激活、网上投标、开标现场解密、保证金缴退等操作及其他相关注意事项。

2.投标单位培训内容:新版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相关投标文件制作加密、CA申领激活、报名、网上投标、投标文件解密、保证金缴退等操作及其他相关注意事项。

三、培训方式

1. 招标代理采用现场集中培训方式。

培训时间及地点:2019年5月31日(星期五)14:30,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楼(迪荡新城鼎盛时代大厦)423室。请招标代理机构安排相关人员准时参加。

2.投标单位采用网上在线培训方式,请至绍兴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专区自行下载操作手册学习和在线观看培训视频

              

 

 

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年5月2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