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中心交易(公告代发)项目 > 招标(交易)公告
绍兴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工程110kV奥体主变电所工程站用一体化电源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9-06-27 14:14: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分享:


绍兴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工程110kV奥体主变电所工程站用一体化电源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绍兴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工程已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改基础【20161145号及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浙发改交通【2018】379号、浙发改设计【2018】67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和招标人为绍兴京越地铁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工程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110kV奥体主变电所工程站用一体化电源系统采购项目  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预算金额: 70万元

2.2工程地点:浙江省绍兴市。

2.3招标范围:绍兴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工程110kV奥体主变电所工程站用一体化电源系统供货及相关伴随服务(详见招标文件技术标准及要求)。

2.4计划工期:2021228日前完成交货,奥体站主所计划2021年6月30日完成发电。

2.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地方、行业相关技术规范达到或优于招标文件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必须满足本项目供货要求。

3.2投标人提供的产品须具有国家或电力行业级检验检测机构试验合格的证明文件。

3.3 投标人若是代理商,须具有所投产品的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

3.4所投产品具有自201411日以来国内(除港澳台地区)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已开通运营线路或自201411日以来电力行业的供货业绩,提供合同、验收报告或业主单位相关证明文件。

3.5投标人自201611日以来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提供承诺书)。

3.6投标人无不良行为记录(不良行为记录界定的范围为:被国家、浙江省、绍兴市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停止投标活动且被处在被停止投标期间内)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628日至20197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30时至12:00时,下午13: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应携带法人授权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至中国技术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地址:绍兴市越城区官渡路95号木业大厦檀香国际1102室)购买招标文件,联系人:卢工(电话:13564565590、刘工(电话:13586528565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5.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即开标时间和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 22  1330分,地点为绍兴市越城区霞西路2号附近中铁三局轨道交通1号线11标项目部(绍兴京越地铁有限公司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前向招标代理人缴纳投标保证金伍仟元。

7.其他有关内容

评标方法:综合评估法。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和绍兴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b.sx.gov.cn/)同时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绍兴京越地铁有限公司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霞西路2号附近中铁三局轨道交通1号线11标项目部

联系人:刘工

电话:13054084626

代理机构:中国技术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官渡路95号木业大厦檀香国际1102

联系人:卢工

电话:13564565590

投标人认为招标投标活动不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可以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质疑或投诉,应当有明确的请求和必要的证明材料。质疑受理单位和联系方式为上述代理机构。

投诉受理单位及部门:绍兴京越地铁有限公司综合部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霞西路2号附近中铁三局轨道交通1号线11标项目部

联系人:郭佳鹏

电话:1507129797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