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权交易 > 交易公告
【企业产(股)权-房屋租赁】越贤府1号楼11-19层十年租赁权拍卖公告


发布日期:2019-07-17 08:40: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分享:


 

受委托,定于2019年7月31日下午2:30在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13交易大厅公开拍卖下列标的物:

一、拍卖标的物(以现状展示的实物为准)

位于绍兴市越城区城南街道越贤府1号楼11-19层房屋十年租赁权,房屋建筑面积9039.18m2,起拍价235万元。

注:该标的房屋租赁用途为商业用途,上述起拍价及之后的成交价为标的房屋首年租金,租金每三年递增3%,租金半年一付,先付后用。

二、报名事项(资料费:30元/位)

意向参拍人于2019年7月30日(8:30-11:30/14:00-16:30)到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代理机构窗口报名,报名时请携带有效证件(自然人须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或该组织负责人有效身份证明及身份证复印件,单位公章;委托报名的还须提供授权委托书、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并交纳参拍保证金30万元,保证金应以现金或者即时到账的汇票、本票、电汇形式缴纳,不计息。参拍保证金委托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代收代退(注:报名人名称须与拍得后签署租赁合同的名称相一致,不予更名)

保证金缴入单位: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专户

开    户    行:绍兴银行营业部

账          号:0900000103411100852

三、标的展示:2019年7月29日、30日于标的所在地展示。

四、咨询电话:0575-85115317、85222662。

可登录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b.sx.gov.cn/备查。

 

绍兴市拍卖商行有限责任公司              

                                   二○一九年七月十七日  

 

附件下载:
拍卖公告.docx
拍卖清单.docx
房屋租赁合同样本及租赁房屋消防安全责任合同样本.docx
会场纪律.doc
授权委托书.docx
拍卖规则.doc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