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中心交易(公告代发)项目 > 招标(交易)公告
绍兴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镜湖控制中心工程联合测绘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1-20 15:58:4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分享:


绍兴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镜湖控制中心工程联合测绘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绍兴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工程已由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浙发改设计〔201867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绍兴京越地铁有限公司,资金来源自筹,招标人为绍兴京越地铁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绍兴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镜湖控制中心工程联合测绘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招标估算价:10.9万元;

2.2工程地址:浙江省绍兴市;

2.3项目概况:绍兴镜湖控制中心工程联合测绘项目(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7596平方米,建筑密度控制在≤45%,容积率≤3.0,绿地率≥10%;地上建筑面积约51186.93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27582.84平方米,人防面积3844.90平方米)。

2.4招标范围:为绍兴镜湖控制中心工程开展联合测绘,包括房屋建筑面积预测绘(规划技术指标核算)、建设工程坐标放样、规划竣工图测绘、地籍测量、房屋建筑面积实测、人防面积预测绘及实测绘等涉及行政审批相关的测绘技术服务。

2.5服务期限:按测绘任务和时间要求分阶段组织开展测绘作业,并提供正式成果报告。具体时间由项目实施进度确定。

2.6质量要求: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绍兴市建设项目联合测绘实施办法(试行)》和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成果接收部门的要求。

2.7标段划分:1个。

3.投标人资格及要求

3.1投标人资质要求:①具有企业营业执照或者事业单位法人资格;②须具有测绘地理信息行政主管部门依法颁发的乙级及以上测绘资质证书,且专业范围包括不动产测绘(子项具有房产测绘)和工程测量(子项具有控制测量、地形测量、规划测量、建筑工程测量、地下管线测量);③入围最新一期绍兴市建设项目“联合测绘”机构基本名录库名单。

3.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测绘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3拟派项目负责人为投标人在职职工(在职职工不包括离、退休返聘人员),并提供缴费期限包含20199月至2019 11月的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养老保险交纳清单或由人事代理中心出具的社保证明(缴费单位和投标单位名称必须一致,并加盖社保缴费证明专用章的原件)。

3.4 201511日以来投标人和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记录。

3.5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无不良行为记录(不良行为记录界定的范围为:被国家、浙江省、绍兴市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停止投标活动且被处在被停止投标期间内)。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本项目不允许分包。

3.8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地点:2020121日至2020122日,每日上午8:30-12:00(北京时间,下同),下午14:00-17:00 (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在绍兴市越城区越西路833号鑫洲旅游文化产业创意大楼101008室报名,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须携带与提交下述资料复印件壹份(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并装订成册):

1)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报名人身份证复印件;

2)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资质证书复印件;

3)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复印件;

4.2招标文件售价:每份3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本工程需缴纳投标保证金 1500 ,以现金形式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同投标文件一同递交。

6.其他有关内容

6.1评标入围方法:全部入围

6.2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6.3中标方式:最高分中标

6.4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24 9 30 分,地点为:绍兴市越城区越西路833号鑫洲商务大厦101066会议室。

6.5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绍兴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若本公告相关内容与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不一致,以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为准。

9.联系方式

招标人:绍兴京越地铁有限公司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霞西路2号附近中铁三局轨道交通1号线11标项目部

联系人:刘凯

电话:0575-85386211

代理机构: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越西路833号鑫州旅游文化产业创意大楼10

联系人:陈钢峰、吴树阳

电话:0575-88266682

投标人认为招标投标活动不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可以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质疑或投诉,应当有明确的请求和必要的证明材料。质疑受理单位和联系方式为上述代理机构。

投诉受理单位及部门:绍兴京越地铁有限公司综合部

    址:绍兴市越城区霞西路2号附近中铁三局轨道交通1号线11标项目部

联系人:郭佳鹏

    话:15355530132

招标人:绍兴京越地铁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202012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