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中心交易(公告代发)项目 > 招标(交易)公告
2020年度阀门第三方专业机构维保作业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23 17:59: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分享:


浙江卓宏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绍兴天然气投资有限公司委托,就下列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编号:天投2020-CZYXB-003

二、采购组织类型:国企采购委托代理-公开招标

三、招标项目名称及数量(详见招标文件

标项

标段名称及数量

(详见招标文件)

预算金额或上限价(单位:人民币万元)

投标保证金(单位:人民币元)

备注

1

2020年度阀门第三方专业机构维保作业

¥714400

¥0


四、招标人的采购需求:对绍兴天然气投资有限公司所属门站、调压站、阀室阀门进行年度维保,包括清洗、注脂润滑、注脂密封、内漏检查及维修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五、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包括保护环境、节约能源、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详见招标文件第二部分-总则。

六、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投标人资格规定;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七、资格审查方式:

1.资格后审。

2.法定代表人的被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投标单位职工。需在投标响应文件技术部分内提供由社保机构出具的该授权代表的近三个月(2020年7月至2020年9月)的社保证明(1.如该授权代表为离退休返聘人员的,投标响应文件技术部分内需提供退休证明及单位聘用证明;2.如由第三方代理社保事项的,则需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委托代理协议复印件)。

八、报名

1、报名时间: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 10 月 30 日(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2、报名及资料要求:本项目在规定时间内参与报名,并将下列加盖单位公章的资料扫描件(PDF格式)以邮件形式发至382120430@qq.com邮箱内,报名资料: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投标人授权委托书以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和近三个月(2020年7月至2020年9月)的社保证明复印件及联系方式。(以上资料均为复印件并需加盖单位公章,未按上述要求提交报名资料的,招标人将不予接受报名)。

3、提示:

①招标机构将拒绝接受非报名投标人的投标文件;

②如为法定代表人参加报名的,则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社保证明无需提供。

4、其他事项:

(1)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接受未获取招标文件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对未按上述方式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对该文件提出的质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将不予处理;

(2)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自获取招标文件之日或者招标公告期限届满之日(公告期限届满后获取招标文件的,以公告期限届满之日为准)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3)更正补充公告请自行登录绍兴公共资源交易网查看。

九、投标文件的递交方式及截止时间:

根据《绍兴市政务服务办公室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的指导意见》要求,本项目采用投标单位不见面开标方式。

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本次开标投标人可以采用现场递交或邮寄标书递交,采用现场递交的,将密封的标书在2020年11 月12 日14:00至14:30递交至绍兴市公用事业集团有限公司(越城区环城南路422号)3号楼101开标室,递交标书后即交即走。采用邮寄标书递交的,将密封的标书在2020年 11 月 11 日17:00前(以送达时间为准)邮寄至浙江卓宏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绍兴市越城区中兴南路2012号(南池村车站后面)一楼,联系人:尉宗财,电话13967500205,建议采用顺丰邮寄),逾期送达作无效投标处理。

采购机构将拒绝接受未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供应商的投标文件。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本项目于2020年 11 月 12 日14:30时整在绍兴市环城南路422号公用事业集团3号楼101会议室开标。

十一、招标公告发布:http://ggb.sx.gov.cn

十二、本项目公告期限: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十三、联系方式:绍兴天然气投资有限公司        陈佳栋   15726948862

浙江卓宏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尉宗财13967500205

监管部门:绍兴市公用事业集团有限公司

监督联系电话:0575-88050323

十四、若本公告相关内容与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不一致,以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为准。

 

绍兴天然气投资有限公司

浙江卓宏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 10 月 23 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