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中心交易(公告代发)项目 > 招标(交易)公告
绍兴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食堂托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26 16:21: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分享:


经相关部门批准,浙江明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绍兴市交投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委托,就下列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组织类型:国有企业采购委托代理         招标编号: SXMY-20200075

、招标项目名称及数量(详见招标文件):

标项

标段名称及数量

(详见招标文件)

预算金额或上限价

(单位:人民币元)

投标保证金

(单位:人民币元)

01

绍兴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食堂托管服务项目

850000.00

¥0.00

三、采购人的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

四、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供应商资格规定;

2.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资格审查方式:

1.资格后审。

2.法定代表人的被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投标单位职工。需在投标响应文件技术部分内提供由社保机构出具的该授权代表的社保证明(1.如该授权代表为离退休返聘人员的,投标响应文件技术部分内需提供退休证明及单位聘用证明;2.如由第三方代理社保事项的,则需提供加盖投标人和代理商公章的委托代理协议复印件)。

六、报名:

1.报名:2020年 10 27 日 至 2020年 11 2 日上午08:30-11:30时整;下午14:00-17:00时整(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浙江明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绍兴市解放大道111号中石化大楼7楼代理部)受理报名 (不接受电话报名)。招标文件售价:每份现金300元/标段,售后不退。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单位介绍信、报名者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上述报名资料仅作为报名登记使用,报名时不对投标人资格是否符合作出评判)。

七、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投标人应于2020 11 17 9 :30 时整以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绍兴市凤林西路135号交通投资大厦118会议室,逾期送达作无效投标处理。

鉴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形势,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方式(以下两种方式可任选一种):

(1)允许采用邮寄投标文件的模式(原则上邮寄公司统一采用EMS)(包裹外包装上请注明单位名称、项目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等信息,以便工作人员接收登记工作),接收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以签收时间为准,如在规定时间内未收到投标文件,则作自动放弃投标处理,由投标供应商自行承担责任),投标人将投标文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邮寄到浙江明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邮寄地址:绍兴市解放大道111号中石化大楼7楼代理部,收件人:董工,联系号码:85391831。

特别提醒:请各投标人确保密封包装在邮寄过程密封包装完好,因邮寄过程的密封破损造成不符合开标要求的,本招标代理及采购人概不负责。建议投标文件包装后邮寄时再进行外包装。供应商对邮寄快递投标文件的完整性、密封性负责。

(2)现场递交,递交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即交即走,不参加后续开标会。现场递交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135号交通投资大厦118会议室

(3)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等均可不参加开标会议。若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不在现场参加开标会议的,取消开标现场的书面签字确认等有关操作要求,投标人需向采购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告知其联系方式,以备询标等事宜。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2020 11 17 9:30 时整在绍兴市凤林西路135号交通投资大厦附楼118会议室开标。

九、投标保证金:无

十、招标公告发布:http://zfcg.czt.zj.gov.cnhttp://ggb.sx.gov.cn和http://www.sxsjttz.cn。

十一、本项目公告期限: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十二、联系方式:绍兴市交投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章亚萍     88615122

浙江明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王伟       85391831

监督管理部门:绍兴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投标办公室

监督联系人:张金叶  0575-85130559

绍兴市交投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明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2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