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期间专家参与公共资源交易评审活动有关要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17 17:03: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分享:


 

绍兴市政务服务办公室

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期间

专家参与公共资源交易评审活动

有关要求的通知

各评审专家:

 为依法统筹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现将疫情防控期间专家进入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与评审活动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最近14天接触过来自疫情重点地区(疫情高风险、较高风险区域,下同)人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或确诊患者的,来自或者途径疫情重点地区隔离观察未满14天的,近期有发热、乏力、干咳、气促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可疑症状的,均不能参加评审。

二、现场体温测量超过37.2℃的,不能参加评审。

三、请参加评审的专家提前如实填写《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交给交易中心工作人员。登记表可在绍兴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http://ggb.sx.gov.cn/)。

四、请参加评审的专家做好自身防护措施,随戴口罩,并自觉服从交易监管机构、交易中心的管理,配合做好现场体温测量等工作。

五、自评审次日起14日内,如确诊为新冠肺炎、出现疑似症状被采取医学观察或被采取其他强制隔离措施的,应立即通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六、如有隐瞒、不服从现场管理等行为的,将取消专家资格并依法依规追责

 

 

附件: 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docx

 

 

 

 

绍兴市政务服务办公室

2020年2月1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