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中心交易(公告代发)项目 > 招标(交易)公告
解放大道及北延伸(康宁路、汤公路)建设改造工程石料矿界桩放样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3-31 14:39:4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分享:


解放大道及北延伸(康宁路、汤公路)建设改造工程石料矿界桩放样

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解放大道及北延伸(康宁路、汤公路)建设改造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复,资金来源自筹,招标人为绍兴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解放大道及北延伸(康宁路、汤公路)建设改造工程石料矿界桩放样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招标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解放大道及北延伸(康宁路、汤公路)建设改造工程石料矿界桩放样,内容包含:矿区土方测量、矿区界线放样及埋设、界桩材料费、告示牌制作等。

招标上限价: 51488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预审(不采用书面形式)

2、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质: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测绘与地理信息部门核发的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测绘资质,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测绘专业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拟派项目负责人为投标人在职职工(在职职工不包括离、退休返聘人员),并须提供拟派项目负责人缴费期限包含 201910月至201912月的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养老保险交纳清单或证明(缴费单位和投标单位名称必须一致,并加盖社保缴费证明专用章)。【提供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养老保险交纳清单或证明(缴费单位和投标单位名称必须一致,并加盖社保缴费证明专用章)】。

3、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报名时间: 2020 41日至2020 43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时止。

报名地点:浙江兴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绍兴市环城西路396#-5)招标代理部报名

需提交的报名资料: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有效的法人委托书、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书、社保证明等资料(以上资料加盖公章后可以扫描件发送至289537186@qq.com邮箱内。电子邮件发送成功后,须与代理单位确认送达情况。)。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200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4、投标截止时间2020410日上午0930

5、投标地点浙江兴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绍兴市环城西路396#-5)

6、开标时间2020410日上午0930

7、开标地点浙江兴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绍兴市环城西路396#-5) 

8、投标保证金本工程需缴纳投标保证金1000 ,投标人应在2020491700前缴纳(以到账时间为准),电汇或转账。单位名称:浙江兴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户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绍兴城西支行;账号:85040154800000107

9.若本公告相关内容与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不一致,以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为准。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 绍兴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兴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   绍兴市渔化桥河沿               址:绍兴市环城西路396#-5             

联系人:     应国利                     联 系 人:                             

  话:      0575-88260596                 话: 13989583066  

 

招标人: 绍兴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兴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 33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