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中心交易(公告代发)项目 > 招标(交易)公告
绍兴市燃气产业有限公司低压管网测绘入库项目(第一批)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4-01 14:20:5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分享:



浙江同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绍兴市燃气产业有限公司委托,就下列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组织类型:国企采购委托代理

二、招标项目名称及数量(详见招标文件

标项

标段名称及数量

(详见招标文件)

上限价(单位:人民币元)

投标保证金(单位:人民币元)

1

绍兴市燃气产业有限公司低压管网测绘入库项目(第一批)

¥850000.00

¥0.00

三、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供应商资格规定;

2.具有工程测量(含地下管线测量)乙级及以上测绘资质的独立法人;列入浙江省测绘地理信息综合监管服务平台中绍兴市联合测绘机构基本目录;

3.拟任项目负责人须为本单位在职职工(在职职工不包括离退休返聘人员)【需提供社保机构出具(加盖社保缴费证明专用章)包含2019年12月至2020年2月的养老保险交纳清单或证明(缴费单位和投标单位名称必须一致)】,具备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

4.本次项目招标不允许联合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式:

1.资格后审。

2.法定代表人的被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本单位职工。需在投标响应文件技术部分内提供由社保机构出具的该授权代表的社保证明【以提供缴费期限包含2019年12月至2020年2月的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养老保险交纳清单或证明为准(缴费单位和投标单位名称必须一致,并加盖社保缴费证明专用章)】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如被授权委托人为离退休返聘人员的,需提供退休证明及单位聘用证明)

五、报名

1.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4月 1日至2020年4月9日上午8:30—17:00将以下报名资料扫描件加盖公章后发送至410774125.qq.com:

(1)法人授权委托书;

(2)企业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及资质证书;

(3)浙江省测绘地理信息综合监管服务平台中列入绍兴市联合测绘机构基本目录的截图打印件;

(4)投标人认为需要加以说明的其他内容。

六、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本次开标投标人可以采用现场递交或邮寄标书递交,采用现场递交的,将密封的标书在2020年4月23日14:00至14:30递交至浙江同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绍兴市二环北路正大商城东楼603),递交标书后即交即走。采用邮寄标书递交的,将密封的标书在2020年4 月23 日14:30前(以送达时间为准)邮寄至浙江同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绍兴市二环北路正大商城东楼603,联系人:张瑛,电话13957527067,建议采用邮政EMS)。逾期送达作无效投标处理。

采购机构将拒绝接受未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供应商的投标文件。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2020 4  23 14 30分整在浙江同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绍兴市二环北路正大商城东楼603)开标。

八、投标保证金:无。

九、招标公告发布 http://ggb.sx.gov.cn

十、若本公告相关内容与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不一致,以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为准。

十一、联系方式:绍兴市燃气产业有限公司     俞工   0575-88620373

浙江同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张工  0575-85154988

 

 

 

绍兴市燃气产业有限公司

浙江同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绍兴市公用事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04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