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中心交易(公告代发)项目 > 招标(交易)公告
绍兴市域铁路S2线(绍兴至诸暨)、绍兴市域铁路S3线(绍兴至嵊州新昌)预可行性研究项目 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08 15:37: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分享:


绍兴市域铁路S2线(绍兴至诸暨)、绍兴市域铁路S3线(绍兴至嵊州新昌)

预可行性研究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绍兴市域铁路S2线(绍兴至诸暨)、绍兴市域铁路S3线(绍兴至嵊州新昌)预可行性研究项目 (项目名称),已由 /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绍兴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  政府财政资金和银行贷款  (资金来源),招标人为 绍兴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  公开  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绍兴市     

2.2 建设规模:  绍兴市域铁路S2线(绍兴至诸暨)从绍兴主城区南部引出,经漓渚、店口等集镇至诸暨主城区,线路正线全长约60公里;绍兴市域铁路S3线(绍兴至嵊州新昌)从绍兴主城区南部引出,经平水、章镇、三界等集镇至嵊州、新昌城区,线路正线全长约86km,速度目标值考虑为160km/h

2.3招标控制价:  28万元    

2.4招标范围:  编制绍兴市域铁路S2线(绍兴至诸暨)、绍兴市域铁路S3线(绍兴至嵊州新昌)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及资金平衡方案。包含项目功能定位及建设必要性研究、线路走向方案研究、主要技术标准研究、工程投资预估算、投资估算与资金筹措方案等内容。

2.5工程类别: 工程咨询类 

2.6计划工期: 暂定编制周期为60日历天,具体以招标人的实施指令为准。服务期及服务进度应服从招标人的整体安排。招标人将根据工程建设的需要调整服务期的时间要求,投标人对此应有充分的认识并服从,并不得要求增加任何费用。若由于招标人原因导致服务期延误的,中标人可要求服务期顺延。

2.7质量要求: 符合现行国家技术规范、标准及规程要求,达到技术要求的深度,并获相关部门批复。

2.8标段划分:  /   

2.9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 已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完成备案(服务范围包含:铁路、城市轨道交通专业的项目咨询),同时具有201511日以来,至少承接过一项类似工程(市域铁路或城际铁路或城市轨道交通)预可行性研究报告或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业绩 [需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合同不包括分包和境外承包合同),合同协议书中未体现项目特征等信息的,须提供项目预可研批复或项目建议书或可研批复或发包人出具的证明材料]。(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任何一方的业绩均可)

项目负责人须具备  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拟派项目负责人为投标人在职职工(在职职工不包括离、退休返聘人员),并提供缴费期限包含20201月至20203月的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养老保险交纳清单(缴费单位和投标单位名称必须一致,并加盖社保缴费证明专用章的原件)或项目负责人为事业编制的,则提供缴费期限包含20201月至20203月由人事代理中心出具的社保证明(需加盖人事代理中心证明专用章) (联合体投标的,项目负责人必须为联合体牵头单位正式员工)

3.2主要设备、材料要求:   /  

3.3其他要求:

3.3.1企业具有  资格。

3.3.2省外企业须经浙江省住建厅备案通过(有效期内,省内企业不作要求)。(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双方均需满足)

3.3.3企业和项目负责人近    年内在检察机关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提供承诺书)

3.3.4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①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对本项目进行投标;②联合体牵头人出具联合体协议,授权其代表所有联合体成员负责投标和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协调工作;③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两家

3.3.5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工程(标段)中的  /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4.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6 9 日至 2020 6 11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830  时至 1200  时,下午 200 时至 500 时(北京时间,下同),携带以下资料:1)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2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已完成备案的网站截图、3)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书复印件、(4)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资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到浙江建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绍兴市越城区阳明北路五云大楼四楼)招标代理部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00 元,售后不退。

5.投标保证金

本工程需缴纳投标保证金 4000 , 投标保证金在提交投标文件的同时缴纳,采用现金形式

6.其他有关内容

6.1评标入围方法:  全部入围  

6.2评标方法:  综合评估法 

6.3中标方式:   最高分中标 

6.4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2020 6 23 9:30 时,地点为绍兴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绍兴市越城区越西路833号鑫州旅游文化产业创意大楼1503会议室)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 (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8.若本公告相关内容与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不一致,以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为准。

9.联系方式

招标人: 绍兴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建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 绍兴市越城区越西路83314     址: 绍兴市越城区阳明北路五云大楼四楼

联系人:            毛工                人:                            

  话:       0575-88269901               话:   0575-8865818213867506494  

                                     招 标 人(盖章): 绍兴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盖章):浙江建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0   6 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