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权交易 > 交易公告
【企业产(股)权-房产】府山直街、天镜南苑、长桥直街、舜江路等10处营业房及金丰大厦13楼办公用房拍卖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16 08:21: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分享:


受绍兴市城投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委托,定于2020年10月21日上午9:30时在迪荡惠利街20号鼎盛时代大厦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23室对以下标的进行公开拍卖,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详见拍卖文本,以现场展示为准):

位于绍兴市府山直街、天镜南苑西区(现为解放南路)、长桥直街、舜江路(现为阳明北路)、金丰大厦共计11套营业(商业)用房或办公用房,证载建筑面积36.61㎡至644.49㎡不等,地类(用途)为商业或办公用地,使用权类型均为出让,起拍价46.2万元至388.6万元不等。

本次拍卖对符合银行按揭条件的买受人由绍兴银行营业部提供按揭服务,按揭银行联系电话:057585095156

二、现场展示:2020年10月15日及10月16日两天于标的所在地,请提前联系预约后集中安排看房。

三、拍卖报名对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或合法存续的法人和其他组织。

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9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 -4:00)。

报名事项、地点: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代理机构窗口。报名时请携带有效证件(自然人报名携带身份证以及复印件2份;法人或其他组织报名携带营业执照以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2份,法定代表人或该组织负责人身份证以及复印件2份;委托报名的还须提供授权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以及复印件2份),并交纳参拍保证金5万至20万,详见清单),若有意向拍得多个标的,参拍保证金须累计交纳,保证金不计息。参拍保证金委托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代收代退,缴入账户: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专户;开户银行:绍兴银行营业部;账号:0900000103411100852,保证金以现金或即时到账的汇票、本票、电汇形式缴纳。报名时收取资料费30元。竞买人保证金缴款人的姓名(名称)及报名参拍时的姓名(名称)必须与今后办理不动产权证时的姓名(名称)保持一致,不予更改。

特别注意:进入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厅,需进行“测温+验码或验证”,并佩戴口罩,请各意向竞买人,根据省、市相关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疫工作。

本次拍卖如在看样、报名前因疫情防控等突发原因不适宜公开拍卖的,我司将出具补充公告,停止或延期召开拍卖会。

上述部分标的目前处于租赁状态,根据原房屋租赁合同约定承租方无优先购买权。

四、垂询电话0575-85207968可登录绍兴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b.sx.gov.cn/备查。

 

浙江新中大拍卖有限公司

2020916

附件下载:
产权证.rar
拍卖公告.doc
拍卖规则.doc
拍卖会场纪律.doc
拍卖清单.xlsx
授权委托书.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