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度评审专家网上培训及考试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1-01-13 16:35: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分享:


各有关专家:

为进一步加强公共资源交易专家的管理,提高专家业务水平,促进专家队伍建设,根据《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评审专家库及专家管理办法》(绍市政服发〔2020〕15 号)精神,市政务服务办组织了2020年度专家网上培训及考试,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已入库专家:凡参加本期培训并考试合格的,继续具备评审资格。未参加本期培训或考试不合格的,暂停评审资格三个月(2021年1月13日至2021年4月12日),待下期培训考试合格并经研究决定后,方可恢复评审资格;若再缺席下期培训或考试不合格的,将取消评审资格。未参加本期培训或考试不合格的专家名单另行通知。

新申请入库专家:凡参加本期培训并考试合格的,予以入库,并具备评审资格。未参加本期培训或考试不合格的,待下期培训考试合格并经研究决定后方可入库。未参加本期培训或考试不合格的专家名单另行通知。

 

绍兴市政务服务办公室  

2021年1月1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