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2022年度建设项目企业信息登记入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28 14:55: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分享:


各有关单位:

为确保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开放有序,经绍兴市政务服务办公室批准,即日起办理2022年度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项目企业信息登记入库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本次登记有效时限为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止。

二、2021年度已在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登记的企业

1、拟申请企业登录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址:http://p.ggb.sx.gov.cn:6081/TPBidder/memberLogin),上传加盖公章的《2022年度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项目注册登记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见附件)的原件扫描件,勾选2022年度,并递交审核。资料上传完整的,即可在网上直接审验通过,无需现场办理。如企业注册基本信息等发生变更或信息登记不完整的,则需同时递交信息变更申请,补全资料。

2、企业已具有中心2021年度投标保证金使用资格的,视为继续保留,自动转入下一年度,我中心将向各参保企业出具《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建设项目年度投标保证金证明》。

三、拟新申请登记的企业

拟新申请企业按《关于调整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建设项目企业信息登记入库方式的通知》内所述要求进行办理。

四、其他注意事项

疫情防控期间,各申请单位至中心办理手续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提前预约,主动配合做好测温、健康码和行程码联动核验等防控措施

五、咨询联系方式

1.办理地点: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迪荡新城惠利街20号,鼎盛时代大厦4楼,建设项目交易窗口。

2.联系电话:胡海樱0575-88203654;谢旦萍0575-88207202。

 

 

                        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年12月28日


2022年度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工程项目企业信息登记入库承诺书.doc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