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建设工程项目招投标相关环节操作调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9 16:36:5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分享: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建设工程项目交易,优化服务。经研究,决定对交易中心招投标相关操作进行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联合体投标

1.投标人在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内获取招标文件时,联合体牵头单位无须绑定成员单位;

2.电子投标文件应由联合体牵头单位负责提交;

3.发布中标公示时,招标代理机构负责补全中标候选人联合体成员单位信息。

二、项目负责人更换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可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自行更换项目负责人;

2.投标人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选定的项目负责人与投标文件中的项目负责人不一致时,作无效投标处理;


上述调整自通知发布之日起执行。



咨询电话:0575-88207202(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 项目交易科)


绍兴市政务服务办公室

2021 年 4 月 9 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