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中心交易(公告代发)项目 > 中标公示
绿云路(凤林西路以北-329国道)智慧快速路工程--环境影响评估项目中标公示


发布日期:2021-05-20 14:25: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分享:


绿云路(凤林西路以北-329国道)智慧快速路工程--环境影响评估项目中标公示

绍兴市城投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绿云路(凤林西路以北-329国道)智慧快速路工程--环境影响评估项目,于202151815:00时在绍兴市城投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会议室开标。按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方法,已确定中标候选人,现将有关内容公示如下:                                                                   

名次

中标候选人

项目负责人

报价(万元)

上限价(万元)

1

中煤科工集团杭州研究院有限公司

虞向峰

28.5000

35.5200

2

/

/

/

拟确定中标人

中煤科工集团杭州研究院有限公司

虞向峰

28.5000

中标工期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个月内提交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3个月内获得环保行政主管部门批复。服务期及服务进度应服从招标人的整体安排,招标人将根据工程建设的需要调整服务期的时间要求,投标人对此应有充分的认识并服从。

建筑面积

/

公示期限

2021 5 210830——202152517:00

备注

 

 

招标人(盖章):绍兴市城投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中兴中路225号华丰大厦六楼

联系人:孔工电话:0575-85221791

代理机构(盖章):浙江华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丽燕电话:0575-85149949

2021520

说明: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项目的开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在公示期内书面向招标人提出异议;对招标人、代理机构的异议答复不满意,或者招标人、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期限内作出答复的,投标人可以自知道或者应当知道之日起10日内向相关招投标监督管理部门投诉。投诉以单位名义的需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代表签字;个人名义的需署明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并附身份证明复印件,否则不予受理。

招投标职能管理部门(职能处室): 绍兴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电话:0575-88269073

备注1、公示期限不少于三个工作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