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中心交易(公告代发)项目 > 招标(交易)公告
杭绍台高速公路工程绍兴金华段工程城市段封道管控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22 14:11: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分享:


杭绍台高速公路工程绍兴金华段工程城市段封道管控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杭绍台高速公路工程绍兴金华段工程城市段封道管控招标已列入浙江绍金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年度计划,项目业主为浙江绍金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下称招标人)负责本项目的建设管理和招标事宜。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杭绍台高速公路工程绍兴金华段起于钱江通道南接线与杭甬高速公路交叉的齐贤枢纽(K0+000),路线往南跨过杭甬运河,下穿杭甬客运专线后,沿绍齐公路延伸至鉴湖镇附近与绍诸高速公路交叉,路线继续往南在甘霖与甬金高速公路交叉,经新昌澄潭镇、镜岭镇、磐安胡宅乡,终于大盘山隧道新昌、天台分界处(K115+338),路线全长约115.3km

杭绍台高速公路工程绍兴金华段采用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00km/h。起点至鉴湖枢纽互通段为双向六车道,约30km,路基宽度33.5m;鉴湖枢纽互通至终点段为双向四车道,路基宽26m。桥梁设计荷载为公路-I级。

2.2 本次招标计划设1个标段,即:

1标段主要内容:杭绍台高速公路工程绍兴金华段工程城市段封道管控,具体包括互通分流、夜间反光标志、水马铁马硬隔离设置、24小时预警交通管制、沿线提示牌设置等。工期:暂估150个日历天(具体工期起算时间发包人另行通知为准)。最高投标限价为188.288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公路养护工程二类甲级资质,具有资格审查条件要求的业绩,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723日至729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2时至5时(北京时间,下同,以收件时间为准),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上述资料加盖公章)、联系电话一套邮寄到浙江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杭州市建国北路639号华源发展大厦1302室)购买招标文件(投标人也可发送上述资料至招标代理邮箱进行网上报名后再邮寄书面材料,邮箱为869900415@qq.com,具体请联系:0571-85393046)。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841000分(北京时间,下同),投标人应于当日930分至10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绍兴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1118会议室(绍兴市凤林西路135号交投大厦)。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要求密封的或者未按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绍兴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b.sx.gov.cn)、绍兴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http://www.sxsjttz.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浙江绍金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平水镇会稽村毓秀桥422

邮编:312050

电话:0575-85749259

传真:0575-85746079

联系人:俞挺

 

招标代理:浙江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建国北路639号华源发展大厦1302

邮编:310004

电话:0571-85393046

传真:0571-85390046

联系人:朱伟

 

监督部门:绍兴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投标办公室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135号交投大厦

电话:0575-85130559

 

浙江绍金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浙江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72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