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中心交易(公告代发)项目 > 招标(交易)公告
绍兴艺术学校改扩建工程弱电第三方检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22 16:41: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分享:


绍兴艺术学校改扩建工程弱电第三方检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绍兴市交通建设有限公司负责招标的绍兴艺术学校改扩建工程弱电第三方检测,招标申请已经招标管理机构核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规定,现公开发布招标公告。有关内容如下: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绍兴艺术学校原校址内及南侧地块

2.2招标范围:网络综合布线系统、一卡通系统、网络主设备、软件系统、入侵报警系统、广播系统、建筑系统智能监控、会议系统、计算机机房、电视监控系统等系统的检测。

2.3招标控制价:28.7万元

2.4计划工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项目竣工验收通过。

2.5质量要求:按业主要求提交相关资料,并通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审查。

2.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预审(不采用书面形式)

3. 投标人资质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省级质量技术监督局核发的计量认定证书(检测范围含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质量检测)。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获取相关要求: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0723日至2021072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08:30 时至 11:30 时,下午14:00 时至 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资料原件的电子扫描件发至QQ邮箱并注明联系方式。报名邮箱:1072607863@qq.com。如出现同一家投标单位重复报名的,以报名资料提交的时间领先者为准。报名资料核验通过者发送电子招标文件给各报名单位。

4.3报名资料如下:单位介绍信、报名者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计量认证证书

5.投标保证金

6.其他有关内容

6.1评标入围方法:全部入围;

6.2评标方法:采用最低价中标法

6.3中标方式:最低价中标

6.4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080215:00,地点为绍兴市镜湖新区凤林西路135号交投大厦118会议室。

6.5根据《绍兴市政务服务办公室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的指导意见》要求,本项目采用投标单位不见面开标方式。

7. 本次招标公告在绍兴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b.sx.gov.cn)、绍兴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http://www.sxsjttz.cn)上发布。

8、若本公告相关内容与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不一致,以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为准。

9、招投标职能管理部门(职能处室):绍兴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投标办公室

联系人:朱政茵   电话:0575-85130559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绍兴市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明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 绍兴镜湖新区凤林西路135 地址:绍兴市解放大道111号中石化大楼7 

联系人:            尉锦波           联 系 人:          章娅琴                

  话:       0575-88126212              话:   0575-8520990113732488822         

 

      人(盖章):绍兴市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盖章):浙江明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 072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