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中心交易(公告代发)项目 > 招标(交易)公告
绿云路(凤林西路以北-329国道)智慧快速路工程Ⅱ标段招标控制价审核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29 16:40: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分享:


绿云路(凤林西路以北-329国道)智慧快速路工程Ⅱ标段

招标控制价审核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绿云路(凤林西路以北-329国道)智慧快速路工程已由绍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绍市发改中心【202125(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绍兴市城投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造价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绍兴市越城区。

2.2 建设规模项目路线全长约6.7公里,进行快速化改造,主线按城市快速路(兼顾一级公路)标准设计,地面辅路按城市主干道设计,采用高架主线+地面道路形式。主线设计速度80公里/时,匝道40公里/时,地面辅路50公里/时。主线采用双向6车道规模,局部路段增设辅助车道至双向8车道;地面辅路标准段采用双向6车道规模。全线设置5对平行匝道、1对定向匝道和1处互通(以绿云路快速路红线为界)。项目拆除并新建桥梁1座,改造桥梁8座。项目总用地面积约621.21亩,其中新增用地面积约116.22亩,Ⅰ标段桩号范围K1+455.49~K5+076.530,建安费约140520万元,Ⅱ标段桩号范围K5+076.530~K8+002.322,建安费约119193万元

2.3工程类别:招标控制价审核

2.4造价咨询服务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主要内容为绿云路(凤林西路以北-329国道)智慧快速路工程Ⅱ标段的招标控制价审核

2.5招标控制价:Ⅱ标段16.51万元。

2.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7服务期限:收到招标控制价送审稿的15天内,并出具最终的招标控制价。具体时间以招标人下达的任务书中的时间为准,中标人须无条件予以配合。

2.8服务质量:符合造价行业规范标准及招标人要求。

3.服务费报价及结算标准:

3.1服务费按中标价一次性包干结算。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企业资质要求:/

4.2企业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611日以来(时间以造价咨询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市政道路工程或公路工程建安造价5亿元及以上(或同一项目划分为不同标段的市政道路工程或公路工程累计建安造价5亿元及以上)的造价咨询业绩。

备注:须提供造价咨询合同,如上述材料无法体现业绩要求条件中的项目特征,则另需提供业主单位或行业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

4.3项目负责人要求:具有注册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2018 720日发布“建人[2018]67号”文件之前取得的造价工程师与一级等同)资格,拟造价工程师须为投标企业在职职工(在职职工不包括离、退休返聘人员),须提供缴费期限包含20214月至20216月的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养老保险交纳清单为准(缴费单位和投标人名称必须一致,并加盖社保缴费证明专用章或电子专用章)或上述人员为事业编制的,则提供缴费期限包含20214月至20216月由人事代理中心出具的社保证明(需加盖人事代理中心证明专用章或电子专用章)。

4.4其他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需具有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建设项目交易有效期内的登记资格

3)企业在近二年内(20197月至20217月)无不良行为记录(指针对企业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

4)中标人在中标后须组建1个造价团队,造价团队负责编制对应的市政、安装工程招标控制价。造价团队的人员合计不得少于10人,且人员不得重复。其中项目总负责人1人、市政、安装工程造价团队人员合计不得少于9人;

5)投标人可同时参与Ⅰ标段、Ⅱ标段招投标活动。项目先开I标段,再开II标段,I标段的中标候选人不再进入II标段的评审。

6其他条件:不接受本工程招标控制价(参考标底)编制单位的投标

4.5是否接受联合体:不接受。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730日至20218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将下列资料加盖单位公章的扫描件以邮件形式发至1271294179@qq.com邮箱内获取招标文件并注明联系方式,资料要求:(1)企业介绍信或者授权委托书、(2)企业营业执照;(3)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1年度登记资格并在有效期内的证明资料、4)项目负责人造价师注册证书、(5项目负责人养老保险交纳清单或证明、(6)符合招标公告要求的业绩证明材料、7)介绍人(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6.投标保证金

本工程需缴纳投标保证金: 

7.其他有关内容

7.1评标入围方法: 入围10

7.2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 861430分,地点为: 绍兴市越城区阳明北路692号浙江翔实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现场提交投标文件,不参与开标会议(即递交完投标文件后自行离场)。

7.3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不设技术标,设资信分),最高分中标

8.公告与招标文件不一致性

若本公告相关内容与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不一致,以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为准。

9.联系方式

招标人:绍兴市城投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翔实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 绍兴市华丰大厦6楼          地 址:绍兴市越城区阳明北路692

联系人:           尉工              联 系 人:     黄跃文        

  话:      0575-85112397              话: 0575-88689178/13325955895

监管部门:绍兴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郭华琴0575-88019603

 

招标人:绍兴市城投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翔实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 7 2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