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中心交易(公告代发)项目 > 招标(交易)公告
绍兴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改造提升工程第三方检测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23 11:33: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分享:


绍兴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改造提升工程第三方检测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绍兴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改造提升工程第三方检测项目(项目名称)已由绍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2106-330600-04-01-612956(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绍兴市公安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绍兴市公安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绍兴市越城区鉴湖街道众香路与芳泉路交叉口西北角

2.2 建设规模:面积约 36000㎡。

项目招标控制价: 28.8万元。

2.3 招标范围:绍兴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改造提升工程第三方检测项目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绍兴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改造提升工程第三方检测项目详细检测要求》。

2.4计划工期:15日历天(10天内完成检测,完成检测后5天内出具检测报告)

2.5质量要求:成果报告应满足详细结构检测及图审相关规范要求,满足设计及施工要求。

2.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预审(不采用书面形式)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包括但不限于建筑工程材料见证取样检测、建设工程结构检测、建设工程钢结构检测、建设工程地基基础检测资质,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须具备高级工程师拟派项目负责人须为投标企业在职职工(在职职工不包括离、退休返聘人员),须提供缴费期限包含202106月至202108月的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养老保险交纳清单或证明(缴费单位和投标单位名称必须一致,并加盖社保缴费证明专用章)。

检测机构须在绍兴市房地产管理处备案通过并在有效期间。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4.招标文件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924日至202192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1:30 时,下午14:00 时至 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200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4.1其他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资料原件的电子扫描件发至QQ邮箱并注明联系方式。报名邮箱:247286374@qq.com

报名资料如下:营业执照、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书及社保、授权委托书、授权人身份证、绍兴市房地产管理处备案通过的证明

5.投标保证金:/

6.其他有关内容

6.1评标入围方法:全部入围;

6.2评标方法:采用最低价中标法

6.3中标方式:最低价中标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8.若本公告相关内容与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不一致,以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为准。

9.联系方式

招标人:绍兴市公安局招标代理机构:浙江中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越城区灵芝街道凤林西路1977  地址:绍兴市凤林西路172号亿兆大厦1405

联 系 人:陈警官                联 系 人:蒋春英

   话:0575-88582983    话:13957591430/0575-88365529

监督部门:绍兴市公安局

监督电话:0575-88582552

联系人:沈工

招标人:绍兴市公安局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中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92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