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招标代理机构《浙江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施工招标文件示范文本(绍兴版)》(2022-01版)应用宣贯培训会议的
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21 15:44: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分享:


各招标代理机构: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施工招标投标活动,做好《浙江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施工招标文件示范文本(绍兴版)》(2022-01版)的实施应用工作,经研究决定召开一次宣贯培训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2年10月24日(星期一)下午2:30 ,会期半天。

二、会议方式:本次会议采用腾讯会议系统线上举行,参会人员请准时登录“腾讯会议”客户端,点击首页“加入会议”输入会议号:607-752-344 ,密码:8888 ,即可参会,或在PC、手机上复制下方会议链接并在浏览器中打开,即可跳转会议https://meeting.tencent.com/dm/19rDfsR5SbGg输入密码:8888参会。

三、会议议程:

1.《关于做好《浙江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施工招标文件示范文本》应用实施工作的通知》基本内容及相关要求;

2.信用评价招投标应用标准及合同专用条款编制要求;

3.新范本实施相关事项前后对比及操作注意事项;

4.不见面开标大厅、网上开评标等相关系统操作情况。

四、参加对象:

招标代理机构。

五、注意事项:

请各招标代理机构指派人员(原则上每个单位不超过2人),及时登录腾讯会议系统参加本次会议。因会议系统参加人数有限,建议可以公司为单位,共用电脑或其他终端加入会议,未能登录参加的,可在会后另行观看会议视频资料。

    视频保障联系人:王大珂  88307032   18458506653。

 

 

 

绍兴市政务服务办公室        绍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0月2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