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棒球未来社区二期规划道路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发布日期:2022-11-22 15:56: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分享:


新版电子交易平台项目

棒球未来社区二期规划道路项目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棒球未来社区二期规划道路(项目名称),已由绍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2206-330600-04-01-505943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绍兴市未来社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 自筹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绍兴市未来社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EPC总承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绍兴市越城区

2.2 建设规模:项目东起大越路,西至镜水路,道路长约710米,宽度为24米,断面采用单幅路形式,其中车行道宽18.0m,两侧人行道各宽3.0m,规划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设计时速为40km/h。配套建设道路雨水、照明、交通标志等工程

招标控制价1990.091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945.391万元,设计费29.7万元,场地准备费15万元工程费用以经第三方评审机构评审后的初步设计概算下浮5%为准。

2.3 招标范围:

①设计范围:需完成用地红线范围内的所有施工图设计。施工期间交通组织方案编制、管线迁改方案优化(不包括专业管线单位负责的管线迁改施工图设计)、地上地下管线保护方案设计与施工图设计、施工期间的配合服务(包括施工期间现场技术指导、施工图变更、设计联系单等)。初步设计已由招标人另行委托第三方编制,施工图内容须经初步设计单位确认。

施工范围:本项目施工图范围内所有工程内容,包括初步设计描述的道路工程、管线综合及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等施工,为保证现状管线和施工安全所必需的管线精准位置探测,电力管线、供水管线、信息管线等各类管线保护等相关工作。工程所有材料设备的采购、保管、施工以及相关的配合服务等工作。并对承包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造价全面负责。③场地准备费:项目前期所需场地准备,费用。  

③场地准备费:项目前期所需场地准备,主要指为达到开工条件所发生的场地平整、需连接至场地界区的通水、通电、通路、通气等,包括但不限于镜水路和大越路开口申请;蔡江路变电器接电等费用。

其他内容承包人完成施工图预算编制同时须经招标人及其委托的第三方审核并配合招标人完成各种报审等工作;工程缺陷责任期的技术服务与缺陷修复、保修期内的保修工作、绿化保活和养护期的保活养护工作及负责管理协调各分包单位、供应商的配合工作等。

2.4工程类别:     /     

2.5 计划工期:施工工期约250日历天〔从开工令发出之日起算〕;施工图设计在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0日历天内完成。

2.6质量要求:;设计质量要求:设计质量要求达到现行、行业及地方的设计标准并通过施工图审查

2.7标段划分: /

2.8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条件: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联合体投标的各成员单位均应具备);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种条件之一:

①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施工企业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行业设计级及以上资质,施工企业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行业(道路工程)设计级及以上资质,施工企业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若联合体投标的,则指牵头人)自20177月1日至今(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完成过单个合同金额1000万元及以上(金额以合同明确的工程费用为准)的新建市政道路施工项目(指施工总承包或EPC总承包项目)

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竣工验收资料(包括: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备案证明或竣工验收证书等),三者缺一不可。

3.2拟派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1)EPC总承包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无在建工程

(2)施工负责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无在建工程

2)设计负责人须具备注册土木工程师(道路)执业资格。

拟派EPC总承包项目负责人、施工负责人设计负责人须为投标企业在职职工(在职职工不包括离、退休返聘人员),须提供缴费期限包含2022年08月至202210月的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养老保险缴纳清单或证明(缴费单位和投标单位名称必须一致,非独立法人的分公司社保均予以认可,并加盖社保缴费证明专用章(或电子专用章)),以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出具的盖有社保部门专用章(或电子专用章)的社保证明件为准;若项目负责人为事业编制的,以提供缴费期限包含2022年08月至202210月由人事代理中心出具的社保证明(需加盖人事代理中心证明专用章)。

联合体投标的,EPC总承包项目负责人、施工负责人为牵头人在职职工,EPC总承包项目负责人与施工负责人可以兼任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负责人设计负责人为联合体其它成员单位在职职工。

3.3主要设备、材料要求: /

3.4其他要求:

3.4.1投标人具有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建设项目年度登记资格并在有效期内。如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须符合上述条件。

3.4.2企业须经省住建厅备案(省内企业不作要求)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都必须符合上述条件。(施工企业)省外企业经浙江省住建厅备案通过且在有效期内的证明材料或“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备案信息已通过的网页截图(省内企业不作要求)。(设计企业)省外企业经浙江省住建厅备案通过且在有效期内的证明材料或“浙江省勘察设计行业四库一平台信息系统”备案信息已通过的网页截图(省内企业不作要求)

3.4.3企业在 / /   / 日前与/ 签订劳动者工资保障金管理协议。

3.4.4EPC总承包项目负责人、施工设计负责人 5、招标人接受投标保证金电子保险保函。投标人自行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p.ggb.sx.gov.cn:6081/TPBidder/)中自主选择办理。保险保函费用必须从投标人企业基本账户转出,并在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办妥保险保函手续。<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font-size: 10.5pt;" yes";="" "times="" new="" roman";="" 1.0000pt;="" roman";"="">

(若联合体投标的,则由联合体牵头人缴纳)。

6.其他有关内容

6.1评标入围方法:全部入围

6.2评标方法:综合评估法(设技术标,不采用计算机辅助评标)

6.3中标方式:最高分中标

6.4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1223日09:30时,地点为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指定开标室

6.5本项目资格预审文件和招标文件发布截止时间、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有关公示(公告)截止时间、投诉有效期截止时间如遇国家法定休假日的,则自动顺延至法定休假日后第1个工作日。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8.若本公告相关内容与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不一致,以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为准。

9.联系方式

招标人:绍兴市未来社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广正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绍兴市凤林西路135号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阳明北路滨江大厦A楼4楼

联系人: 陈工                          联 系 人:孙佳伟 

电  话:0575-85745826                         电   话:0575-88130250/13505751678

招标人:绍兴市未来社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广正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 1122 


附件下载:
棒球未来社区二期规划道路初步设计.pdf
招标文件(2022.11.21审定稿)-棒球未来社区二期规划道路项目epc总承包工程(1).docx
棒球未来社区二期规划道路工程概算审查总表(2)(1)(1)(1).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