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权交易 > 交易公告
【其他资产(资源)-其他】汤浦水库清淤扩容工程中产生的柯桥区平水镇西岙口堆料场指定区域内的砂石统料共计 20 万m³拍卖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09 08:39: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分享:


                            

受委托,于2022年11259:00至11:05(延时除外)在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中拍平台(https://paimai.caa123.org.cn)对下列标的进行拍卖:

一、拍卖标的:汤浦水库清淤扩容工程中产生的,柯桥区平水镇西岙口堆料场指定区域内的砂石统料共计 20 万m³。起拍单价:48.72元/m³,参拍保证金:190万元。

二、现场展示:2022年1118日、21日,可预约看样。

三、报名及参拍事项:1、登陆中拍平台网站首页点击“拍卖企业”后搜索栏中搜索浙江天恒拍卖有限公司”找到待拍项目。公告发布后竞买人即可线上报名,竞买人须首先完成中拍平台用户实名注册,随后对标的报名操作线上报名于2022年1123日16:00截止。2、参拍保证金的缴纳。自公告发布后竞买人即可通过网银、电汇等形式一次性缴纳,并确保保证金于2022年1123日16:00 前足额到账(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保证金不计息。竞买人参拍保证金缴款人的名称必须与报名时的竞买人名称完全一致。保证金委托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代收代退,缴入账户: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专户;开户银行:绍兴银行营业部;账号:0900000103411100852。

四、资格审核:拍卖人于2022年1124日前对竞买人上述报名参拍情况进行审核,经审核通过的竞买人方可参与线上竞价;若因任何一项不符合要求,拍卖人有权不通过其本次参拍资格。

五、以上详见《中拍平台注册、报名、拍卖、保证金退还流程》。

咨询电话:18957576235、13606507581

可登陆绍兴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b.sx.gov.cn/备查

 

浙江天恒拍卖有限公司诸暨分公司

2022119

 

中拍平台拍卖标的网站链接:https://paimai.caa123.org.cn/pages/enterprises/companydetail.html?companyId=12792

 

 

附件下载:
拍卖公告.docx
中拍平台注册、报名、拍卖、保证金退还流程.docx
竞买须知.docx
标的简要介绍.docx
买卖合同(样稿).docx
补充合同(样稿).docx
廉洁承诺.docx
安全环保协议(样稿).docx
A方案:西岙口堆料场砂石统料首测方量测量(按清表后计算).rar
B方案:西岙口堆料场砂石统料首测方量测量(按平场标高30米计算).rar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