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中心交易(公告代发)项目 > 中标公示
市区分质供水项目(上虞工业水置换)安全评价项目中标公示


发布日期:2022-12-08 15:49: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分享:


市区分质供水项目(上虞工业水置换)安全评价项目中标公示

绍兴市制水有限公司建设的市区分质供水项目(上虞工业水置换)安全评价项目2022 126 1430时在绍兴市公用事业集团有限公司(越城区环城南路422号)3号楼101楼开标室开标。按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方法,已确定中标候选人,现将有关内容公示如下:

名次

中标候选人

中标价格

1名

浙江智合交通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505000

拟确定第一中标人

浙江智合交通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计划工期

签订合同之日起,招标人提供相关设计资料后10个工作日内完成报告书编制,直至成果报告获得相关主管部门审批通过止。

质量

符合现行国家技术规范、标准及规程要求,对工程涉及的公路、航道、水利、油气进行涉路、涉航、涉水、涉石油天然气进行评价,并编制相关报告,报告须获得相关主管部门审查通过并批复。

公示期限

202212908:30时——2022121317:00

   

 

                               招标人:绍兴市制水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耀峰   电话13615859464

                               代理机构:绍兴中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沈吉  电话:15557512151

                               2022 128

 

说明:在公示期内,投标人或其他该工程招标活动的利害关系人认为招投标活动有违反法律、法规、规章等规定的,请于公示期内书面向招标人和下列招投标监督管理部门反映,反映意见以单位名义的需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代表签字;个人名义的需署明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并附身份证明复印件,否则不予受理。

投诉质疑受理单位: 绍兴市公用事业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 0575-8805032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