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公共资源交易评审专家网上培训及考试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08 16:56: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分享:


各有关专家: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公共资源交易评审专家的管理,提高专家的业务水平,促进专家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一期专家网上培训及考试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及考试对象:绍兴市统一评标专家库已入库专家,以及已通过单位推荐和现场复审的拟入库专家。

二、培训及考试时间和方式:

(一)培训及考试时间:2022年3月11日至3月31日

(二)培训及考试方式:专家登录“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评审专家系统”专家端(网址:http://oa.ggb.sx.gov.cn:33559/TPBidder/login.aspx?Type=3),点击“专家培训”和“专家考试”,按要求分别进行在线学习和考试,具体办法详见《专家网上培训及考试操作手册》。

三、培训及考试内容:

本次培训及考试的主要内容为招标采购技术规范和专家工作职责、工作纪律、廉政建设等方面内容。

(一)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商业贿赂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意见;

(二)评标委员会和评标方法暂行规定(七部委第12号令);

(三)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标投标办法(七部委第30号令);

(四)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领域依法治理的意见(浙政发〔2021〕5号);

(五)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浙江省综合性评标专家库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的通知(浙发改公管〔2021〕240号);

(六)浙江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浙江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的通知(浙财采监〔2017〕3号);

(七)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

(八)浙江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府购买服务采购管理的通知(浙财采监〔2021〕2号);

(九)关于印发《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1〕22号);

(十)专家语音通知及参加评标的正确操作步骤。

四、相关要求:

(一)本次考试满分100分,80分及以上为合格。

(二)今年年底前年满65周岁的专家,本次培训及考试自愿参加,不作考核,年满65周岁后根据专家管理有关规定,予以解聘。

(三)本次培训及考试纳入专家日常考核管理。对无特殊原因缺席培训或考试不合格的,将予以解聘或取消入库资格。

(四)拟入库专家须经本次培训及考试合格后,方可正式加入专家库。

联系人:金永强

联系电话:89171126

 


 

 

 

绍兴市政务服务办公室

                        2022年3月8日

专家网上培训及考试操作手册.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