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更新“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CA签章互认驱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9 14:03: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分享: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推进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CA互认工作,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不见面开标大厅、网上开评标等系统,定于4月29日晚至5月4日更新“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CA签章互认驱动”(以下简称省CA驱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系统更新期间暂停对外服务,请各有关单位做好相关工作安排。

二、省CA驱动更新上线后,各交易主体持有的绍兴介质CA(天谷)、移动CA(浙江省CA互认APP)均可在PC设备更新驱动程序后继续使用,不受影响。

三、本次更新以后,省内已上线浙江省介质CA互认的交易平台均可使用绍兴介质CA(天谷);已上线浙江省介质CA互认的交易平台所使用的介质CA(天谷、翔晟)、移动CA(浙江省CA互认APP)均可在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等系统绑定使用。

四、因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现有CA驱动不兼容本次更新的省CA驱动,请各交易主体及时更新使用省CA驱动,下载地址链接:http://ggb.sx.gov.cn/art/2022/4/29/art_1518837_58968696.html。若未及时更新导致无法登录系统、无法解密等情况,由各交易主体自行负责。省CA驱动更新方法详见附件1《驱动安装操作手册及使用说明》。

五、绍兴地区同步进行本次驱动升级的交易平台:市本级、越城区、上虞区、诸暨市、嵊州市、新昌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柯桥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暂不进行本次驱动升级。

六、咨询联系方式

交易中心联系人:谢寰,电话:88024203

技术支持联系人:秦杨丽,电话:88014629

 

 

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年4月29日


附件1:驱动安装操作手册及使用说明.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