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中心交易(公告代发)项目 > 招标(交易)公告
绍兴市妇幼保健院发热门诊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20 16:27: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分享:


绍兴市妇幼保健院发热门诊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招标公告


绍兴市妇幼保健院负责建设的绍兴市妇幼保健院发热门诊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招标申请已经相关部门核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规定,现公开发布招标公告。有关内容如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绍兴市妇幼保健院发热门诊工程  (项目名称)已由 绍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绍市发改中心〔202242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绍兴市妇幼保健院  ,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绍兴市妇幼保健院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绍兴市妇幼保健院发热门诊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 进行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绍兴市越城区则水牌地块

2.2 建设规模: 工程总投资2336.41万元(其中建安费为2049.40万元),规划占地面积1034平方米,总建设规模2350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独立发热门诊楼,一层为发热门诊,二层为留观病房及辅助用房,并与现有绍兴市妇幼保健院(绍兴市儿童医院)在建项目(未完工)的结构、给排水、暖通、电气、弱电、环保设施、消防系统、标识设计、泛光照明、绿化、道路、停车场、医疗净化、医用气体、污水处理等及其他辅助工程配合建设。

招标估算价:85万元。

2.3 招标范围:本项目为项目管理、监理、招标代理、造价咨询、设计管理等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主要内容如下:(1)协助建设单位进行项目前期策划,经济分析、专项评估与投资确定等工作,协助建设单位办理土地征用、规划许可等有关手续;(2)项目管理服务范围为招标采购管理、造价管控、合同管理、工程管理、信息档案管理、竣工验收及移交管理;(3)协助建设单位与工程项目总承包企业或施工企业及建筑材料、设备、构配件供应商等签订合同并监督实施;(4)协助建设单位提出工程设计要求、组织评审工程、设计方案、组织工程勘察招标、签订勘察合同并监督实施,组织设计单位进行工程设计管理、技术经济方案比选并进行投资控制;(5)监理服务范围为本项目的施工全过程及缺陷责任期监理(包含施工阶段工程质量、进度、投资控制、合同管理和组织协调,安全、文明施工监管、环境保护监管等);(6)招标代理服务范围为涉及本工程的全部工程、服务、材料、货物的招标代理(含政府采购)等;(7)造价咨询服务范围为涉及本工程的全部工程量清单编制、招标控制价编制、全过程造价控制等;8)施工决算结算审核。9)与绍兴市妇幼保健院(绍兴市儿童医院)建设项目(在建)工程全过程咨询、施工等相关单位做好配合工作。

2.4工程类别: 工程咨询 

2.5 计划工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通过缺陷责任期满且完成招标范围内所有工作内容之日止(其中施工在20238月底前完工)

2.6 质量要求:合格

2.7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 以下资质: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甲级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者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者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

拟派项目总负责人、分项负责人资格要求:

项目总负责人:须具备建筑专业高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资格;

造价咨询负责人:须具备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2018720日发布“建人[2018]67号”文件之前取得的造价工程师与一级等同)资格;

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  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房屋建筑工程)具有相应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资格,并无在监工程;

设计管理负责人:须具备国家注册一级建筑师或国家注册一级结构师具有建筑专业高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资格。

上述人员应为投标企业在职职工(在职职工不包括离、退休返聘人员),以提供缴费期限包含20222月至20224月的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养老保险交纳清单或证明为准(缴费单位和投标人名称必须一致,并加盖社保缴费证明专用章(或电子专用章)的原件)

注:项目总负责人和总监理工程师不能为同一人,联合体投标的,项目总负责人由联合体牵头人派遣。

3.2其他要求:

3.2.1企业具有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建设项目年度登记资格并在有效期内。(联合体投标的只要求牵头人具备)

3.2.2企业需要具有有效期内的浙江省住建厅备案证明或“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企业信息备案通过的网页截图,(浙江省内企业不做要求)。(联合体投标的只要求牵头人具备)

3.2.3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分项负责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且2017年1月1日至今无行贿犯罪记录(提供信誉承诺函,格式自拟)

3.2.4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分项负责人无不良行为记录(不良行为记录界定的范围为:国家、浙江省、绍兴市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停止投标活动且处在被停止投标期间内)。(投标人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3.3 本次招标  允许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成员单位最多两家;

2、联合体牵头人具有资质

3联合体各方签订共同投标协议后,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投标

3.4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及资料要求:2022523日至2022525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公休日除外);本项目在规定时间内参与,并将下列加盖单位公章的资料扫描件(PDF形式)以邮件形式发至2708558690@qq.com邮箱内,资料: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表身份证及近三个月社保证明(20222月至20224月)、联系方式、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省外企业须提供省住建厅核发的有效期内备案证明或“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企业信息备案通过的网页截图(省内企业不作要求)、项目总负责人职称证书、造价咨询负责人注册证书、总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和职称证书、设计管理负责人注册证书和职称证书、相关人员养老保险交纳清单或证明(缴费期限包含20222月至20224月)、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投标的提供)。

注:如为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如授权代表参加投标的,则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4.1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 /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

5.投标保证金:无

6.其他有关内容

6.1评标入围方法:全部入围。

6.2评标方法:综合评估法(设技术标

6.3中标方式:最高分中标

6.4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5301430时,地点为绍兴市越城区中兴南路95号中兴商务楼北6楼开标室

注:根据《绍兴市政务服务办公室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的指导意见》要求,本项目采用投标单位不见面开标方式。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  (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8.若本公告相关内容与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不一致,以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为准。

9.联系方式

招标人:   绍兴市妇幼保健院        招标代理机构:绍兴市嘉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绍兴市越城区八字桥169地 址:绍兴市越城区中兴南路95

联系人:  徐超                     联 系 人:   俞建芳         

  话:0575-85206494                  话:15925807693       

质疑投诉受理部门:绍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人:王工

  话:0575-85228949

 

绍兴市妇幼保健院

绍兴市嘉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52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