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绍兴市中医院改扩建工程EPC总承包内静配中心专项补充公告(第二次)


发布日期:2022-05-23 15:07: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分享:


绍兴市中医院改扩建工程EPC总承包内静配中心专项(重新招标)

补充公告(第二次)

 

绍兴市中医院改扩建工程EPC总承包内静配中心专项(重新招标)补充公告已于2022429日在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招标公告,因部分地区疫情严峻,投标文件递交困难。现就招标公告内容作如下调整:

1、原补充公“5.投标保证金:本工程需缴纳投标保证金5万元, 投标保证金在投标人自行获取招标文件后,在202252017:00时前缴纳调整为“5.投标保证金:本工程需缴纳投标保证金5万元, 投标保证金在投标人自行获取招标文件后,在202261717:00时前缴纳。

2、原补充公“6.4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5259:30时,地点为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指定的开标室。调整为“6.4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6219:30时,地点为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指定的开标室。

3、其余内容仍按原招标文件执行。

 

 

招标人:浙江中成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翔实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52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