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开展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统一市场主体库切换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2-01 20:42: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分享: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 2023年10月31日我市启动绍兴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统一市场主体库注册登记工作,根据工作安排和前期交易主体注册登记情况,拟对市本级交易平台招投标主体库先期开展切换和接入应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使用范围

凡在绍兴市本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进场交易的工程建设项目交易活动的交易主体,须登录统一主体库,进入后选择市本级交易平台进行操作,原市本级主体库及登录页面将停止使用。统一主体库接入应用后,市本级交易平台不再进行年度企业信息登记入库,统一主体库常态化提供注册登记服务。

各区、县(市)交易平台统一主体库切换工作将视接入准备情况另行公告,请各有关单位密切关注当地交易平台通知。

二、切换时间安排

12月29点以后开展系统更新切换,12月4日市本级交易平台正式接入应用统一主体库。

三、系统地址

绍兴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统一市场主体库注册、登录地址:http://oa.ggb.sx.gov.cn/TPBidder-ztk

四、注意事项

1.系统更新切换期间各交易主体不宜进行招投标相关系统操作,包括但不限于获取招标文件、缴纳投标保证金、递交投标文件等。

2.参与绍兴市本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活动的招标人和投标单位,需及时完成统一主体库注册登记工作;招标代理机构在完成统一主体库注册登记后,还需按要求在市本级交易平台完成交易员信息登记等工作。

3.正式切换使用统一主体库后,有项目未开标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应及时发布招标文件补充更正信息告知各潜在投标人。同时,各交易主体应采取必要措施,进一步规范CA证书及密码日常管理,加强保密管理。

4.各交易主体对主体库登记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有效性、完整性负责,及时做好后续信息更新维护工作。

、咨询电话

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技术支持:0575-88307002

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科:0575-88307014、88307035

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项目交易科:0575-88203654

 

附件:1.《关于开展绍兴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统一市场主体库注册登记工作的通知》

      2.统一主体库操作手册

 

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3年12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