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绍兴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
统一项目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2-14 17:52: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分享: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绍兴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统一项目库(以下简称统一项目库)已建设完成,具备上线条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一项目库注册范围

凡在绍兴地区各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进场交易的工程建设项目,须在统一项目库中注册。

二、上线时间安排

本次拟对市本级交易平台先期开展接入工作,12月15日23点以后开展系统更新切换,12月18日市本级交易平台正式接入应用统一项目库。

各区、县(市)交易平台统一项目库接入工作将视各地对接情况另行公告,请各有关单位密切关注当地交易平台通知。

三、项目注册登记程序

1.统一项目库上线应用后,由招标人完成项目建立的操作。统一项目库已实现与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平台3.0对接,招标人可在统一项目库中查询获取并按要求完善项目信息。

2.项目建立后,招标人登录交易系统明确招标组织形式,委托招标代理的,完成代理机构的选择、委托,由委托的代理机构完成后续招投标流程;允许自行组织招标的,由招标人自行完成后续招投标流程。

项目注册具体操作指南详见附件一。

四、注意事项

1.系统更新切换期间各交易主体不宜进行招投标相关系统操作,包括但不限于获取招标文件、缴纳投标保证金、递交投标文件等。

2.市本级交易平台已切换使用全市统一市场主体库,交易主体统一使用CA证书登录平台,招标人须提前办理CA证书并完成统一主体库注册登记工作。

五、咨询电话

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技术支持:0575-8830700288014629

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科:0575-88307014、88024203

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项目交易科:0575-88127872

 

附件一:绍兴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人项目注册操作手册-绍兴市本级版.doc

 

                   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3年121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