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中心交易(公告代发)项目 > 招标(交易)公告
绍兴市镜湖新区4号综合能源站取水泵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26 14:48: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公共资源交易网 字号:[ ]
分享:


绍兴市镜湖新区4号综合能源站取水泵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绍兴市镜湖新区4号综合能源站取水泵采购项目 业主为 绍兴市公用新能源产业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绍兴市公用新能源产业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 公开 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绍兴市人民医院镜湖总院

2.2 招标估算价:  9.5  万元。

2.3 招标范围:绍兴市镜湖新区4号综合能源站3台取水泵的(包括但不限于)设计、制造、检验、包装、运输、装卸、吊装、调试、培训、验收及维保服务等内容。

2.4计划工期:收到招标人备货通知后7日历天内完成备货;收到招标人发货通知后48小时内完成发货)

2.5质量要求: 合格

3、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要求具备取水泵供货能力的生产厂家或代理商。

4.2业绩要求:  /   。

4.3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须具备  /   。

4.4投标人近5 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承诺书)

4.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招标文件获取

5.1获取时间: 2024年0327日8:30至2024年032817:00

5.2获取方式将下列加盖单位公章的资料扫描件以邮件形式发至573110152@qq.com邮箱内,资料:(1)企业营业执照、(2)联系人的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人(2023年12月至2024年2月)的社保证明、截止期后不再受理资料,不得获取招标文件。

5.3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工本费  0 元。

6、投标保证金

6.1 金额: 2000 元(大写贰仟元整)

6.2 形式:转帐或电汇的形式;收款人:浙江建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账号: 2006249332000011,开户行:绍兴银行滨海新区支行汇款时请备注项目名称

6.3 缴纳时间: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缴纳(以到账时间为准,请提前办理)

7、其他有关内容

7.1评标入围方法:全部入围

7.2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设技术标)

7.3中标方式:最高分中标

7.4投标截止时间:2024年04月03日10:30

7.5投标文件的递交绍兴市公用新能源产业有限公司3楼会议室(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洋江西路1224号)。

8、若本公告相关内容与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不一致,以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为准。

9、联系方式

招标人:绍兴市公用新能源产业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建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绍兴市洋江西路1224号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平江路龙湖大厦商务楼SP14楼  

联系人:      查震源               联系人:         郦栋斌       

电话:       0575-88262192         电话:    15958545311          

招标人:绍兴市公用新能源产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建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4年03月2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