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杭州湾南翼平原排涝及配套工程1标


发布日期:2024-03-08 18:56: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公共资源交易网 字号:[ ]
分享:


新版电子交易平台项目


杭州湾南翼平原排涝及配套工程1标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杭州湾南翼平原排涝及配套工程 已由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浙发改项字〔2023〕190号(项目代码2019-330602-48-01-057426-000)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拨款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省财政30%,市财政70%,项目法人为绍兴市镜湖综合保护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招标人为绍兴市镜湖综合保护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绍兴市建新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杭州湾南翼平原排涝及配套工程1标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杭州湾南翼平原排涝及配套工程的建设任务是以排涝为主,兼顾改善区域水生态环境,工程等别为III等。杭州湾南翼平原排涝及配套工程主要由“一湖六江”组成,分别为镜湖、梅山江(先行段除外)、潞庄横江、横湖河、泮河江、立岱江、盐长江。建设内容包括镜湖整治工程、河道整治工程和闸站工程。镜湖整治工程主要是对镜湖进行整治,新增调蓄容积650万m³,恢复水域面积1474.73亩,新建护岸长度9.22km。河道整治工程主要是整治梅山江(先行段除外)、潞庄横江、横湖河、泮河江、立岱江、盐长江共6条河道,拓浚河道6.08km,新开河道1.29km,新建护岸长度12.18km,拆除桥梁14座。闸站工程于镜湖周边各连接支流处新建水闸11座,总净宽250m;新建闸站4座,总净宽110m,总排涝流量60m³/s,总引水流量30m³/s。建设周期约36个月。项目概算静态总投资为 463038万元。

本标段招标范围为:镜湖的南侧水域和西侧水域,主要建设内容为水域疏浚等。其中西侧水域疏浚土方约12.6万m³;南侧原池塘疏浚约40万m³。具体详见施工图及标底预算。

本标段工程造价约 8500 万元(具体以审定后的标底为准),计划工期 270 日历天 。

是否属于政府采购工程  是  ☑否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预留

□是  

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预留的实施方式

□本标段整体面向中小企业;

□本标段联合体形式面向中小企业,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本次投标的,联合体中中小企业承担的合同份额需达到 (不低于40%)以上。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其它条件详见附表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2企业需完成绍兴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统一市场主体库注册登记。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398:30时至20243299:30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http://p.ggb.sx.gov.cn:6081/TPBidder/)(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截止期后交易平台不再提供下载服务;未在规定时间内获取招标文件的,不接受其投标。

注:请各投标人在缴纳投标保证金前自行核对统一主体库内填写的基本账户信息,避免出现保证金缴纳后无法匹配的现象。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4年 3  29  9:30 时,地点为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指定开标室

5.2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不强制要求投标人参加现场开标会。

5.3项目资格预审文件和招标文件发布截止时间、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有关公示(公告)截止时间、投诉有效期截止时间如遇国家法定休假日的,则自动顺延至法定休假日后第1个工作日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      /       (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绍兴市镜湖综合保护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绍兴市建新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  址: 绍兴市凤林西路 155号     地  址:绍兴市西咸欢河沿十号三楼

邮  编:    312000          邮  编:   312000       

联系人:      郭凤霞              联系人:   陈华利、林月忠       

电  话:   0575-88249110          电  话:13732490855、13185503769   

电子邮箱:       /                  电子邮箱:  743811@qq.com   

2024 3  8


附件下载:
杭州湾南翼平原排涝及配套工程1标定稿版.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