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中心交易(公告代发)项目 > 招标(交易)公告
绍兴市建筑固废全量绿色循环综合体规划方案及初步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04-12 16:48:4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公共资源交易网 字号:[ ]
分享:


绍兴市建筑固废全量绿色循环综合体规划方案及初步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绍兴市建筑固废全量绿色循环综合体(项目名称),项目业主为绍兴市科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自筹(资金来源),招标人为绍兴市科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 公开 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绍兴市越城区

2.2 建设规模:绍兴市建筑固废全量绿色循环综合体项目分二期实施,其中一期工程拟新建三个产业的厂房及配套工程,既有生活区建筑物改造。其中新建厂房建筑约45000m2,改造生活区地上建筑面积约6000m2,地下建筑面积约600m2;估算建安费13000万元,最终以审定的初步设计概算为准。

2.3招标基准价:设计费暂定99.7284万元

2.4招标范围:绍兴市建筑固废全量绿色循环综合体项目(一期)的方案设计及深化 [含屋面光伏方案,单体建筑平、立、剖及透视效果图等、原厂区基础(包括桩基)处置和利用的方案、控规调整(如有)]及论证、初步设计(具体包括但不限于建筑、结构、水电、暖通、幕墙、电梯、消防、室内装修、工艺流线、智能化弱电系统、场外景观、绿化设计、市政管网、污水处理系统、雨水回收系统等)、初步设计概算编制与概算调整以及配合工程报批、施工图审查、修改完善等其它相关服务;绍兴市建筑固废全量绿色循环综合体(包括一二期及周边拟出让地块)的规划方案设计(包括总平面图,总鸟瞰图,环境布置图)。整体设计满足《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中初步设计的深度要求

2.5工程类别:工程设计

2.6计划工期:标通知书发出后20天内完成方案深化设计,设计方案经评审后20天内完成初步设计及概算文本编制,初步设计评审后7天内提交调整后的初步设计文本及概算

2.7质量要求:按国家技术规范、标准及规程,达到设计任务书要求的设计深度,符合国家现行设计标准及地方性设计标准

2.8标段划分:     /    

2.9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甲级资质。

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拟派项目负责人应为投标企业在职职工的(在职职工不包括离、退休返聘人员),以提供缴费期限包含20241月至 20243月的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养老保险交纳清单为准(缴费单位和投标单位名称必须一致,并加盖社保缴费证明专用章)或项目负责人为事业编制的,则提供缴费期限包含20241月至20243月由人事代理中心出具的社保证明(需加盖人事代理中心证明专用章))

3.2主要设备、材料要求:   /    

3.3其他要求:

3.3.1企业完成绍兴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统一市场主体库注册登记。

3.3.2企业和项目负责人近    年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提供承诺书)。

3.3.3省外企业经浙江省住建厅备案通过且在有效期内的证明材料或经浙江省勘察设计行业四库一平台信息系统公示备案通过。

3.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4 4  15 日至 2024 4  19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08:3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将获取资料发送至543466109@qq.com(1、单位介绍信、2、获取者身份证及联系方式、3、企业营业执照、4、资质证书、5企业完成绍兴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统一市场主体库注册登记截图6、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书 7、项目负责人社保证明);未在规定时间内获取招标文件的,不接受其投标。上述资料仅作为登记使用,不对投标人资格是否符合作出评判。

5.投标保证金

本工程需缴纳投标保证金1.5万元 投标保证金在投标截止缴纳,必须为投标人基本账户开具的票据,即汇票、电汇、转账支票等(不包括现金)。保证金缴入账户:浙江广正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账号:33001653535050010682开户行:建行绍兴分行营业部

6.其他有关内容

6.1评标入围方法:全部入围

6.2评标方法:综合评估法(设技术标)

6.3中标方式:最高分中标

6.4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2024 4  29 9:30时,地点为绍兴市越城区解放大道288号2107开标室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   (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8.若本公告相关内容与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不一致,以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为准。

9.联系方式

招标人:绍兴市科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广正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绍兴市越城区解放大道288号     址:绍兴市越城区阳明北路滨江大厦A401      

联系人:         金工                人:           杨平川            

  话:       0575-88265103           话:          17605855009        

投诉质疑受理:城投集团纪检监察部  陈丽英 联系电话:0575-88227251。

  人(盖章):绍兴市科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盖章):浙江广正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4 4  1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