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评审专家在线培训与在线考试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4-04-09 15:35: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公共资源交易网 字号:[ ]
分享:



各评审专家:

进一步提升我市公共资源交易评审专家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根据《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评审专家库及专家管理办法》相关要求,开展全市综合评标专家在线培训与在线考试(以下简称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核对象

1.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评审专家库启用状态专家。

2.提交入库申请并通过现场复审的拟入库专家。

二、考核时间

2024年5月1日至2024年5月20日

三、考核内容

1.培训内容:公共资源交易法律法规、评审专家职责、评审专家常见问题以及公共资源交易最新政策。

2.考试内容:内容包含但不限于培训内容(培训内容占90%);考核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共20道题,满分100分,考核时长60分钟。

考核方式

本次考核采用在线方式开展,评审专家可通过网站http://oa.ggb.sx.gov.cn/TPBidder/login.aspx?Type=3参加考核(详见附件2

五、其他要求

1.必须在考核期限内完成在线培训课程,才能参加在线考试

2.考试得分80分(含80分)以上为合格。

3.2024年5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期间内满65周岁的专家本次考核不做要求。

4.考核结果达到合格及以上的,将统一导入新版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评审专家库系统(绍兴市国有企业采购专家库)。逾期未参加考核或考核不合格的,将予以解聘

5.因专家库系统升级改造,已在原平台注册账号但未提交申请的专家请在2024年42017:00前完善信息并提交,通过初审的专家请于2024年430日前完成现场复审,逾期不再受理。截止时间审核未通过或逾期未现场复审的专家,请于下次公开征聘时在新版专家库系统重新提交入库申请。

6.咨询电话、时间

电话:0575-88307061(政策)、0575-88207218(政策)、0575-88024203(技术)

时间:法定工作日 9:00-11:00,14:30-16:30。

 

附件1:培训内容

附件2:专家网上培训及考试操作手册

 

绍兴市政务服务办公室

2024年4月8日  

附件1:

培训考试内容

 

1-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

2-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

3-评标委员会和评标方法暂行规定

4-评标专家和评标专家库管理暂行办法

5-浙江省招标投标条例

6-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

7-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规制度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主体行为的若干意见

8-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

9-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

10-电子招标投标办法

11-绍兴市政务服务办公室关于印发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评审专家库及专家管理办法

12-《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

附件2:专家网上培训及考试操作手册.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